娱乐圈里分手后还能和旧爱合作的十大明星

2013年01月30日12:59  新浪女性 微博

  在我们身边经常能听到这样一句话,恋人做不了就做陌生人。其实还是有些道理的,分手后偶遇前任会不尴尬么,还会在一起共事么,相信很多人都觉得不可思议,可就在娱乐圈里,就有这么一些明星,分手后依然能够接受同台演出或者其他合作,这个应该很难得了。下面未来幸福就为大家盘点一下娱乐圈里分手后还能和旧爱合作的十大明星。

分手还能与旧爱合作的明星们分手还能与旧爱合作的明星们

  郑嘉颖[微博]

  郑嘉颖和周丽淇的恋情从荧幕内发展到荧幕外,外形十分般配的两人维持了5年感情还是未能走到最后。分手后郑嘉颖坦言再见也是朋友,还扬言不介意与旧爱合作,不排除和周丽淇有合作机会。

  范冰冰

  范冰冰和王学兵的绯闻曾经传得闹哄哄,且范冰冰也公开承认过这段恋情。如今男的已婚,女的未嫁,虽说见面难免尴尬,但范冰冰大方表示不排斥两人一起合作,还开玩笑称得王学兵先降身价,自己投资的影视剧才请得起。

  林忆莲[微博]

  当年李宗盛背负着“抛弃妻子”的骂名毅然决然和林忆莲在一起,无奈两人最终还是以离婚收场。虽说爱已逝无缘再续夫妻情,但两人还是以朋友相称,被问及是否介意与李宗盛同台演出,林忆莲大方表示不会,且称两人私底下常常有联系。

  大S[微博]

  对爱执着的大S曾公开表示过绝不会与旧爱复合,但在与旧爱合作方面却出奇的宽容。当初拍《泡沫之恋》的时候,仔仔(周渝民)也是这部电视剧男主角的意向人选之一,有媒体担心大S是否会为了回避与仔仔演对手戏而拒绝出演,没想到大S爽快地表示:“这个都过去了,我不会放在心上,不介意一起演。”

  梁咏琪

  当年梁咏琪不惜顶着被骂“第三者”的压力和郑伊健在一起,两人经历了七年的爱情长跑最终还是分道扬镳。谈及这段旧情,梁咏琪并无不满或是抗拒。在拍电影《爱得起》时,GiGi扬言不介意旧爱郑伊健担任男主角,“就算亲热也不尴尬”,有够豁达的。

  蔡依林[微博]

  蔡依林和周杰伦的感情扑朔迷离,但从Jolin和现男友锦荣[微博]的甜蜜程度来看,她和周董已成过去式那是肯定的。同为歌手,两人难免会有同台演出的时候,被问及这样是否会介意,蔡依林大方表示:“不会尴尬,还是好朋友。”甚至扬言不会介意和周杰伦一起合作拍电影。

  侯佩岑

  同样的,作为周杰伦的前女友,并且是周董唯一公开承认过的女朋友,侯佩岑也大方表示不介意与周杰伦合作,更大力支持周杰伦主持的节目,称如果时间允许的话还可以上他的节目做嘉宾。

  陈玉莲

  当年,美丽脱俗的“小龙女”陈玉莲不知令多少男子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就连风度翩翩的周润发也被她迷住了,即使两人分手了,还一度传出发哥为其自杀。如今,谈及这段旧情,陈玉莲为避免造成不良影响,大多会回避不答。至于是否希望与周润发合作,她则大方表示:“如果他想,我没问题的。”

  阿Sa

  阿Sa(蔡卓妍)和郑中基[微博]因离婚曝出已婚的事在娱乐圈曾轰动一时,虽然伤心过、困扰过,但如今两人各自收获幸福,再碰面已是另一番新景象。当被问到是否拒绝与旧爱郑中基合作,阿Sa大方表示:“不介意!”还称如果有好的剧本,即使是演情侣或者夫妻都可以考虑。

  莫文蔚[微博]

  当初和冯德伦结束九年情后,莫文蔚很伤心,但依旧处处维护旧爱,称两人还是朋友,谈及旧爱也毫不避忌。后来冯德伦和吴彦祖[微博]被爆出合作创立了自己的制作公司,冯德伦当上了公司的老板。被问及是否会和冯德伦有再度合作,莫文蔚称不介意和旧爱再度合作。

  文章来源:新浪博客(未来幸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