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种男人最难娶到老婆:不懂情趣自作聪明

2013年02月14日10:10  太平洋女性网

  阅读提示:男人都希望娶到一个贤妻,找到日后可以照顾自己,一起白头的人,可是有时候总是事与愿违,因为自己的条件不咋的,要求却很高,形成剩男这么一说。有些类型的男人,让女人宁愿梳起不嫁,也不要嫁给这样的男人。

盘点:10种最难娶到老婆的男人盘点:10种最难娶到老婆的男人

  无论是男人或者女人都有着他们独特的癖好,我喜欢什么类型的,忠于什么类型的,都是有个标准的。可是有些类型的男人,让女人宁愿梳起不嫁,也不要嫁给这样的男人。

  自作聪明型

  喜欢玩弄小聪明,把自己的小聪明一直显摆,有时候让人想要打他一顿的感觉。不懂就要虚心求教,而不是不懂装懂,知道一个皮毛就在那夸大其词。女人反感这样的男人,不管你是不是想要吸引女人的眼球,还是想要突出自己的特长,女人都讨厌。女人宁愿找个老老实实的,也不要一个自以为是的男人。

  花花公子型

  感情是自私的,也是专一的,有哪个女人不希望自己的男人心里只有我一个人?花花公子,爱得人很多,女人想要从他口中得到一句,我们结婚吧,是那么的难,所以女人会知难而退,不会用什么行为去感动你,让你和我结婚。就算结婚了,又怎么样呢?你照样花心,我照样难受,我何苦嫁给苦难呢?女人要的只是男人的专一。

  表里不一型

  表面一套背后一套,女人不知道你会怎么样对待自己的,有着这样一个虚伪的男人,是不是和我结婚,你也是被动的呢?女人不要一个每天和自己睡在床上,可是男人的心不知道是不是在自己身上的男人。所以这样的男人,女人只会和你浅交而不会嫁给你。

  家有厉母型

  婆媳关系在这个社会是每个人都会关心的,在嫁人之前,女方都会打听,这个男人的妈妈是什么样子的一个人。因为假如一个厉害的婆婆,女人害怕和婆媳关系搞不好,照成矛盾,争吵是必不可少的。女方父母怎么可能把自己的宝贝去受苦呢?所以哪怕你们之间再相爱,女人也不会轻易地点头对你说,我愿意嫁给你,因为她们害怕将来的日子。

  不懂情趣型

  女人都希望自己的老公,能够浪漫点,能够给自己一点惊喜,偶尔给自己一束鲜花。不懂得浪漫的男人,会把女人的生日忘记,恋爱周年日子忘记。让女人怎么会对你有好感?嫁给你,那以后的日子不是更无趣,恋爱都这样了,结婚后,那不是更无趣吗?

  小鸡肚肠型

  对于任何事情,都斤斤计较,下次吵架的时候,把很久之前的事情再挖出来说。女人怎么能够受得了你?男人的度量那么小,怎么成气候?嫁给你,我不说自找苦吃吗?一个小心眼的男人,带出去都会被人看不起,因为做的事情,会让人感觉想撞墙。

  无所事事型

  女人常说,你没钱不要紧,但是你假如没有任何的事业心,将来的日子怎么过?难道要靠女的养你吗?女人需要的是一个可以包容自己,在自己累的时候,给自己支撑的男人,而不是一个什么都不做的男人。嫁给你不是嫁给幸福,而是苦难。男人可以没钱,但是不能没有事业,这个是女人的宗旨。

  过于老实型

  一个人老实,说明你本性很好,一个过于老实的男人,让女人想要自杀的感觉。和这样的男人在一起,只会让女人担心你会不会在外面被欺负,会不会受气……其实男人有时候需要一点的小心眼,而不是一味的老实。女人不会嫁给这样的男人,因为他们需要一个能够保她们的男人,而不是一个自己要去担心的男人。

  没有主见型

  一个家庭的组成,责任很重要。当遇到事情的时候,需要一个可以拿定主见的男人,而不是一个什么主见都没的男人,你说什么他就说什么的男人。女人要的只是一个宽怀的怀抱,一个可以分担事情的男人,而不是一个遇到事情就会退缩,把事情扔给你的男人。女人宁愿不嫁,当剩女,也不要勉强自己嫁给这样的男人。

  胡乱吹牛型

  二个人在一起,免不了出去聊天,和朋友聚会。假如自己的男人在那乱吹牛,说着自己的了不起,那样当场气氛就会很尴尬,因为所有的人都知道你的底细,你何必在那乱说呢?这样只会让别人看不起你。女人不可能嫁给这样的男人,因为你根本就是一个没有成就,但是又不愿意面对事实的男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