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备8招 教你逃出色狼上司的魔爪

2013年02月21日06:49  薄荷女人网

  阅读提示:色狼总要使些小手段“钓鱼”,送你礼品啦玫瑰啦。或者收下随便扔在办公室或开个玩笑说:“谢谢了,俺有N个帅哥送了,自个儿留着用吧您!”

必备8招 教你逃出色狼上司的魔爪必备8招 教你逃出色狼上司的魔爪

  第一招:风流不风骚

  美丽有加却不要风骚袭人,也不要总说老公不好,要吹老公如何如何爱你没商量。庄重得体不能让色狼觉得你是一个很随意的女人。

  第二招:要人家的手短

  色狼总要使些小手段“钓鱼”,送你礼品啦玫瑰啦。或者收下随便扔在办公室或开个玩笑说:“谢谢了,俺有N个帅哥送了,自个儿留着用吧您!”

  第三招:尴尬时刻敢说不

  你的退让和躲闪会让色狼得寸进尺。此时你可以半开玩笑地说,你要是再这样我就跟你急!

  第四招:有了反感你就喊

  色狼对你动手动脚时大喊,可试喊两声。逼急了,你就撩起石榴裙,让色狼也脱下裤裤,之后你再跑!

  第五招:拒绝暧昧空间

  不给色狼机会免得被吃豆腐,比如晚上聚餐坐位避开色狼上司,酒后不单独与色狼回单位办公室,被送回家不要让狗日的上楼。

  第六招:“今夜有约”

  记住色狼请你那是黄鼠狼来拜年,你说今晚同学聚会或孩子开家长会或你二姨过六十大寿,把他忽悠走。

  第七招:带女伴去赴约

  不单独与色狼在一起,比如单独赴约,也不要随便饮用色狼给的饮料,实在没辙,就带个女伴去。

  第八招:三十六计走为下

  假如色狼上司与你死克上了,要么鱼死网破要么老娘走人,此处不养娘自有养娘处。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