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时的4种直觉 帮你破解暧昧谜团

2013年04月24日07:25  爱美网 微博

  阅读提示:爱情里,容不得勉强,怎样判定这个人合不合适,有时候,你的身体直觉已经告诉你了,只是你容易忽略了身体直觉给你的信号。所以,你应当放慢脚步,跳出迷雾,听一听直觉对你说了些什么。往往,直觉能揭示真相;警示你、帮助你用一种新的视角来看待你的爱情。

恋爱4种直觉 破解暧昧谜团恋爱4种直觉 破解暧昧谜团

  第一种直觉:身体语言

  你的身体会告诉你许多讯息。约会时,你会突然起一身鸡皮疙瘩,这可能表示你的这次约会感觉非常对;或者,当一个挺讨厌的人在网上回复了你的征友信息,你会感到头皮一阵发麻。

  恋爱中,如何把握身体语言:

  你的身体语言是最本能的反应。它是你的身体对于你周边世界的最迅捷最即时的反应——比你的意识快得多。下一次,当你感到身体试着要告诉你一些什么时,停下来好好检视下。

  你的肩膀突然变得很紧?感觉胃里打了一个结?或者,突然感觉很兴奋?

  当你学着读懂这些身体讯息,你会获得一种新的获取信息的来源。甚至,你可能凭借这一能力识别那些不健康的、毁灭性的爱人;也有可能你会发掘一个很不错的伴侣,虽然TA乍一看并不是你的菜。

  第二种直觉:似曾相识感

  我们常有这种感觉:眼前的这个人曾经在哪里遇见过;这个地方你曾经来过,知道在街角有一些什么东西,尽管这是你第一次来。

  恋爱中,如何运用这种感觉:

  是的,这感觉看似是十分可笑的,但是千万别让它稍纵而逝了。试着和一个值得信赖的朋友聊聊这个话题,或者把它写下来。试着找到这种感觉试图告诉你的内容,也许它想要引导你的思绪去某一个地方。

  在爱情中,似曾相识感是一种提醒,它告诉你现在应该做什么;亦或是,它想要让你停下来思考,现在不应该做什么,而不是一头热的去干一些冲动的事情。

  第三种直觉:同步性

  这种感觉十分奇妙,就好像时机刚刚好。比如,当你想到一首歌的时候,电台上正好就播放了;或者是你发现网上聊天的这个男人刚好是你在大学时曾经迷恋过的那个。

  同步性在爱情中的意义:

  时刻保持警醒,不断去发现同步性。这种感觉其实意味着:你刚好在对的时间,在对的地点。一切都刚刚好。也许你刚好就该撞见你的老情人?而你脑中此时浮现的这首歌《十年》,意味着你的身体想要告诉你此刻的情绪。

  你的身体,就是一个直观的接收器。你和身体意识建立的联系越紧密,你就越能迅速的从外界突发事件中获取讯息。当两个人足够相配时,这种体验就会越来越频繁。比如你的大脑会闪过一些画面,其中显现的是你们两个在接下去的5年会在哪里生活。

  第四种直觉:共情

  这意味着你能很快感受到对方的情绪。你能体会到TA内心的孤独,或者是对方微笑背后暗藏的敌意。

  共情在爱情中的意义:

  同理心是一种珍贵的能力,但它也有一定的风险。试着读懂对方的情绪有助于你的亲密关系,不过你也不要将对方的情绪的责任重担压在自己身上。比如,你感到男朋友这一天都过的很糟。你可以通过聊天提一些问题让他得到情绪的释放。这样的共情式的沟通加深了伴侣间的关系。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