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女反思:后悔当初没捡个男人培养

2013年05月01日09:48  新浪女性论坛

  阅读提示:我自己是处女,现在遇上了个处男。之所以要说的这么露骨,是因为,除了他是处男的身份,我真的没看上他其它有什么好。

剩女反思:后悔当初没捡个男人培养剩女反思:后悔当初没捡个男人培养

  我是一个多情的人,暗恋明恋始终都恋爱未遂,坚守这么多年,青春渐渐流逝,都没有遇到我想要的爱情,我产生了疑惑。我发现了以下几点问题。

  1、身边28岁以上没嫁出去的女的多的是,有的还条件不错,可是大龄优秀男几乎灭绝。用朋友的话说:超过岁以上的女的就别端着了,直接考虑二婚,问题是有些二婚男都不会考虑你。

  2、我喜欢大一点的男人,起码大个三四岁,在我20岁的时候遇上的男人都大多出初出茅庐,没气质没风度不喜欢。可是等到我25岁后遇上的男人有些是有风度有气质,但问题都是别人的。我现在都有点后悔当初为什么没有捡一个自己培养,搞不好现在也有一个站在我身边的优秀的男人。我是不是错了,不应该想着坐等着不劳而获?

  3、男人总想找处女,但其实符合这个条件的女的往往又不解风情提不起劲没有吸引力。我觉得我现在也遇到这样的问题,处男不解风情,不是处男的往往要么就是别人的要么就是坏男人根本不值得托付。如果我继续等,真能等到我的爱情吗?

  4、现在我们那片跟我同龄的女生,就剩下我一个是没男朋友的。我也挺迷茫的。我也想过幸福的生活,也不想自己好高骛远,我只是想找个有感觉的人,也不是要他有多少有钱,可是我发现这个社会没钱的男人没几个心里健康的,他们总觉得女人看不上他是因为他没钱。他怎么不说自己一点都不风趣一点都不幽默呢?跟这样的人在一起如何快乐啊!

  5、现在这个处男,我不知道应该不应该接受他,他虽然一无所有,也看不到他的优点,但毕竟没有恋爱过,听说男人对自己的第一个女人会有一种特殊的感情,但是我又有顾虑,我怕我努力之后还是无法爱上他。因为我知道,因为我不爱他,他追求我什么都由着我,可是人的心都是肉做的,如果在他努力之后我内心依然没有回应,他终有一天会因为无法忍受我而离开。

  简直就是乱成一锅粥。我不知道该何去何从。接受呢,怕这怕那,等着吧,怕这怕那。前方无路,后有追兵。真是无趣的人生啊。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