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丑:女追男 教你如何主动捕获优质男人

2013年05月07日16:12  新浪女性 微博

  不得不说,一些准备恋爱的女人都有一个误区,认为在恋爱中,男人自始至终都应该主动出击,自己只需要被动等待和接受。其实,这样的情况也只会发生在个别外表气质极佳的女人身上,因为她们自身就是一种杀伤性武器。

  而作为普通女子,你不能坐等猎物自己找上门来,必须主动发起有效的进攻,才能捕获猎物。研究表明,大约有三分之二的浪漫邂逅都是由女性主动发起的,看来,大多数女性也确实是这样做的。

  然而,主动进攻并不意味着蛮干,因地、因时、因人制宜,不断地调整战术,才是女人取胜的法宝。

  如果说前面是在教女人如何吸引更多的男人,这篇讲的则是让女人吸引自己喜欢的男人。前面的内容属于“鸟枪法”,虽然攻击范围很广,但平均到每个男人身上的攻击力未必强;这篇则属于“狙击法”,可能只能瞄准某一个人,但其攻击力却是致命的,而且你的确要像狙击手一样,在对方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就要将其命中。

  下面提供一些女人“狙击”的秘诀,当你的目标只剩他一人的时候,不妨一试。

  1.用动作和表情告诉男人,我值得拥有。

  若他目光在你身上停留,恰巧又被你发现,那么你千万不可错此良机。如果你比较羞涩,可以回报给他一个微笑,用同样的目光注视着他,轻声地问他需要什么。如果你擅长表达,不妨直接用身体语言告诉他,我很美丽,值得拥有——抚摸柔顺的头发,擦一擦裸露在外的锁骨,或者装作不经意地伸个优雅的懒腰,以展示自己不错的身材。

  女人常常担心,自己这样做会不会让男人觉得自作多情,甚至卖弄风骚?其实,男人都不是呆笨的动物,他凝视你的时候,可不是简单的观赏,而是在关注你的表现,猜测你对他的感觉。当你向他回以微笑的时候,他自然会明白你友好的意图;而当你稍作卖弄的时候,他反倒觉得你很有味道。

  2.天哪,我们居然志趣相投!

  当你发现一个人和自己有着同样志趣的时候,你会觉得与这个人非常亲近,交谈起来也很轻松,似乎总有说不完的话,没错,这就是志趣相投的魅力。志趣相投的两个人,同性之间很容易发展成友情,异性之间则很容易成为爱情。

  其实,做到这点很不容易,毕竟两个人发展的环境和接受的教育千差万别。但是,为了更加接近他、为了得到他的认可,你必须要为此牺牲一些时间和精力——留心观察他的举动,暗中打探他的兴趣,用心揣测他的话语——为了尽可能看起来和他有着相同的志趣,女人的功课一定要做好、做足。

  3.像母亲一样,给男人细心的关怀。

  当他被老板痛批之后,你用短信稍作安慰,这时候的关怀如同雪中送炭,让他永生难忘;看到他表情凝重,善意地问他是否被不开心的事情困扰;午饭时间,关心他是否按时吃饭;看到他加班,提醒他不要工作太晚……可能,并不是每句话都会让男人心存感激,但长时间的关心,一定可以打动他的心。

  生活在社会上,男人也有自己的苦楚,一样需要照顾。如果当他需要关心和安慰的时候,你及时出现在他的身边,他心里会是什么感受?你比我更清楚。

  4.像女儿一样,需要男人的呵护。

  很多男人喜欢娇小可爱的女人,出于“英雄救美”的心态,男人常常喜欢主动照顾这样的女人。

  女人如果想用这招,首先必须确定对方是这一类型的男人。当你每次向他寻求帮助的时候,他是否会挺身而出?当你跟他抱怨烦恼的时候,他是否表现出想要帮助你的姿态?如果他不是这样,劝你趁早罢手。

  其次,娇小不等于娇气,若表现得过于做作,反而令人生厌。

  此文节选自@老丑新书《每个人的爱情都有问题》第二章-第5节-第12小问  新浪女性博客(老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