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都有的5个弱点 女人别触碰

2013年06月13日08:04  太平洋女性网

  阅读提示:尽管男人的外表都给人一种坚强,大男人的形象,但是,当他们碰到某些情况的时候,却会比女性更加脆弱。他们经常在表面上装着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背后却隐躲着一颗敏感易碎的玻璃心!

男人都有的5个弱点 女人别触碰男人都有的5个弱点 女人别触碰

  众人都说男人是坚强的,天生就是保护者,而女性是脆弱的,需要更多的关爱,这话实在说得太过绝对,尽管男人的外表都给人一种坚强,大男人的形象,但是,当他们碰到某些情况的时候,却会比女性更加脆弱。他们经常在表面上装着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背后却隐躲着一颗敏感易碎的玻璃心!

  1.床第表现

  女人说男人什么都可以,就是不可以说他不行!

  男人之间的谈话往往都离不开这个话题,他们总爱在兄弟、朋友面前展现自己的“功夫”有多厉害,但实情怎样往往就只有跟他们“较量”过的女性们才知道。

  对于这档事,男人很怕自己哪一天就真的不行了,看着女性失望,甚至厌恶的样子,我想,他们大概想死的心都会有了。所以他们会想尽办法,让自己行!所以壮阳药一直是从古至今受到男人们的欢迎“神物”。

  2.工作失意

  在工作上,男人拼了劲儿去努力,得不到足够回报之余,还受到上司的刁难,甚至是努力被推翻的时候,也是他们最怕的地方。

  3.金钱

  在现今这个有钱不是万能,但没钱就万万不能的社会,做什么都跟金钱搭上了关系。男人在恋爱中,为了自己的面子,往往都会不让女方付钱,自己抢着付。

  他们不只担心这个,他们还要担心买屋子没有钱,交际应酬要钱、交女朋友约会要钱、家里要钱、爸妈要钱、小孩奶粉吃饭上学也要钱、老婆更是每个月伸长了手要钱。钱、钱、钱!男人最怕没有钱!

  4.当着他的面夸另一个男人

  就像女性也不喜欢自己的男人在自己眼前夸赞另外的女性一样,男人也很介意女性在自己眼前夸赞别的男人,即使那个人只是女性的亲戚或者朋友都不可以,由于这样会让男人觉得你瞧不起他,要知道,男人是种很要面子的动物!

  5.被自己的好友背叛

  也许是生意上的欺骗,也许是借钱不还,也许是落井下石……总之,曾经铁血盟誓的哥们关系,忽然遭遇了危机。好友在后面给他放了一个冷枪,打得他措手不及。

  男人一向看重哥们友谊,有时甚至为了朋友而冷落老婆。但是现在,他开始怀疑人与人之间还有没有真诚的关系,那么,现在的他是孤独的。

  当男人失意时,女性应该怎么做?

  归根结底,男人就是爱面子,那么我们女性就尽量满足他们。

  当他们在职场失意时,我们在旁边安慰他,鼓励他,支持他;

  当他们放工晚回家很倦怠时,先不要急着抱怨他,我们可以先吹捧他们几句:“今天你辛劳啦。”等等;

  一个好女性能朔造出一个好男人,男人由于他内心的脆弱,不仅需要女性的情爱,而且还需要女性的母爱。男人更需要关怀,懂得关心男人、安慰男人是一个好女性所必带的优点。世间万物原本就是相辅相成,没有好女性,就没有好男人,好女性是男人的学校,是男人的老师!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