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恋爱时代》沈画遭批 小心腹黑假瓷抢男友

2013年06月21日07:25  新浪女性 微博

  阅读提示:《新恋爱时代》中曾泳醍饰演的沈画一下子变身腹黑公主,抢夺闺蜜姚笛的男朋友任重,引起了网上的一片骂声。沈画是崇尚物质的女孩,一门心思想嫁给有钱人,屡屡碰壁后于是动了闺蜜的歪脑筋,使劲浑身解数展开小三上位争夺战。

  腹黑闺蜜沈画被批“翻版马诺”

  面对如此“腹黑闺蜜”,网友们愤愤不平,甚至直指《非诚勿扰》的马诺就是“沈画”原型。在《新恋爱时代》中沈画一门心思要嫁个有钱人,让不少观众一下子就把她和马诺画上了等号。在《非诚勿扰》的播出史上,马诺的一句“宁愿在宝马里哭,不愿在自行车后座笑”成为轰动全国的话题。

  剧中的沈画正是承载了这种功利型爱情,她不仅利用“爱情经纪人”帮自己物色金龟婿,更是为了一己之利,不惜伤害最好朋友的感情,令观众唏嘘不已。

  导演张晓光:沈画和马诺两者也并无多大的关系

  《新恋爱时代》导演张晓光认为,拜金的人在社会上不少,但沈画并不是人们所厌恶的那种坏女孩,“她只是代表了一种社会现象。”沈画和马诺两者也并无多大的关系,“电视剧只是用了《非诚勿扰》这个节目,为剧情搭建了一个桥梁和表现形式。”此外,有观众也对邓小可(姚笛饰)脚踩近10厘米高跟鞋驾车提出了异议,认为这是比较低智商的安全隐患,“为了美,连一点常识都没有了。”对此张晓光表示,电视剧创作不可能让每个细节都合情合理,但也感谢观众,以后会尽量减少失误。

  微博热议:#沈画#“假瓷”和真小三的化身

  @小安猴儿:#沈画# 要是在现实生活中,我的身边,出现这种两面三刀的女人,姐姐我绝对不客气!

  @建神zs_mj:#沈画# 找谁下手别找闺蜜女朋友下手啊,恶不恶心啊你~拜金就别装品德高尚啊,不搭调啊你~我反正住在人家久了的话我会不好意思~

  @有谁迷路了吗:有一种假瓷叫#沈画#,有一种真小三叫#沈画#

  @--夏青:#沈画# 居然都上榜了 看起来大家真是有够气愤的 这种人是真无耻 太过于物质 自己闺蜜的男朋友都去抢 羡慕嫉妒邓小可的一切 用卑鄙的手段去赢得爱情 也真够可恨的。

  编辑观点:看来微博网友们对#沈画#这一角色已然恨之入骨,如果身边正有此类型“假铁瓷”闺蜜的女生,眼睛可要擦亮,千万别引狼入室,以下就教大家防闺蜜变小三的四大绝招。

防闺蜜变小三的四大绝招

  虚情假意两面三刀 防闺蜜变小三的四大绝招

  一、在闺蜜面前,一定要低调,莫张扬自己的幸福。

  尤其是那些还单身的闺蜜面前,你更要时时处处低调,别炫耀自己的恋情,别张扬自己的幸福。一开始容易引起闺蜜的羡慕,但随后,就会逐渐演变成嫉妒。

  妒火烧身,这是千古不变的真理,也是几千年来三角爱情悲剧发生的一个主要因素。所以,你要是幸福,你就偷着乐去吧,不要以为,只有全世界都知道的幸福才是幸福。

  二、约会时,不要带上闺蜜作陪。

  记住了,你赴约是去享受你跟男友的两人世界里的一切,无论喜怒哀乐,都只属于你们两个人的,你带上闺蜜作陪,本身就会令男友尴尬。

  但这尴尬若是长时间被你忽略,他就习惯了有你闺蜜作陪的约会,也就为他日后被诱惑然后顺理成章地上了你闺蜜的床做了铺垫。

  三、无论何时,少讲自己男友的优点。

  若是好男人,哪个女人不会倾慕甚至爱上呢?这也是人之常情。所以,在闺蜜面前,不要总讲自己男友的优点,讲他对自己如何疼爱,如何照顾,如何体贴入微。

  这很容易令单身女子想入非非,甚至会有凭什么你会拥有这样的好男人而她没有的念想。

  一旦这个念想生根发芽,她就会格外关注你的男友,碰到比较有良心的闺蜜,可能会爱上你的男友却不忍心伤害你,但却开始疏远了你,乃至最后退出了你的生活圈子。遇到个只顾自己的闺蜜,那好吧,你就等着去承受失恋和闺蜜背叛你的双重打击,爱情友情全失去,真是死的心都有了。

  四、闺蜜有事时,不要让男友单独去帮忙。

  不管什么时候,无论什么事情,一旦闺蜜有求于你,而这种事却非你所能办到,但却是男友可以胜任的,比如修理漏水的自来水管,比如修个灯泡之类的。

  你不好意思令闺蜜失望,认为自己重色轻友,这点小事都不帮忙。那么,你就跟着男友去帮她,不给她有与男友单独相处的机会。

  这不是小人之心,而是在当今没有太多道德观念束缚的社会里,你要时时处处设防,别煮熟的鸭子都到手了却还被闺蜜给叼走了。

  这样的悲剧,还是在未发生之前就有所防范吧,这总比折腾到最后吃力不讨好,还失去了爱情和友情要好得多。正所谓,先小人后君子,如此才是处世之道。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