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心思你别猜:9种特别眼光挑男人

2013年07月04日09:23  嘉人中文网 微博

  阅读提示:男人长得帅,自然女人喜欢,长得有型,看起来很酷,但这种长得有型或是帅的男人,很可能许多女人都喜欢,这种男人也最有条件做采花郎的,有时候,还是“公害”。

女人的心思你别猜:9种特别眼光挑男人

  1、爱上坏透男,甘当土匪婆

  男人坏到底还能让女人爱,那自然说明这女人也是同道了。爱上坏透男人的女人,可能自身也没过受过多少正规的教育,在荣辱观上都产生了变异,认为坏男人就像心目中的英雄一样,自然,自己也就该嫁给这种男人,好尝尝当“土匪婆”的威风。这种女人威风一时,要倒霉是注定了的。

  2、特别爱装洋,专挑臭皮囊

  女人有虚荣心,特别是自身条件不好,但又不安份的女人更有这种虚荣,许多时候,是出于要和同类型的女人比比,证明自己比其他人强。所谓的“爱装洋”,往往追求外表上的假、大、空,而不看内在的品质。这种女人,就像潘金莲,只看身高,也不管男人是英雄还是“狗熊”,这种女人很容易找到那种无所作为,好吃懒做,或是被称作“窝囊废”的男人。

  3、有型长得帅,不怕是公害

  男人长得帅,自然女人喜欢,长得有型,看起来很酷,但这种长得有型或是帅的男人,很可能许多女人都喜欢,这种男人也最有条件做采花郎的,有时候,还是“公害”。

  但有的女人爱的就是这一种,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一朝拥有。又有什么办法呢?当然这不是说,所有的帅男人和有型男人都不是好男人。

  4、浪漫不重要,老实稳重好

  传统型的女人,或许认为过日子最重要,挑男人能不能浪漫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老实稳重好,这当然在温饱阶段的女人最有可能产生这种观念。但有些女人结婚久了,条件进入小康了,才发现还是浪漫一点好。有时还可能觉得这浪漫还是必须的,生活就是用来享受的。于是,就会发生困惑,甚至渴望出轨。

  5、家业是首要,管他老不老

  有家业的男人自然是绩优股,但越是绩优股,也就可能蕴含了许多败势。比如男人有钱是有钱,就是能创出这种基业的人,大都年纪不轻了。有的极有可能年岁可以当自己的父亲了。但不与线过不去的女人,自然也有一定的姿质和能耐。挑上这种男人,至少可以表面风光,名利双收。但“性”福与否,只有自己知道。

  6、看人看根本,婚后来调教

  有些女人能够从现象中看清男人的品质,有自己的主见。虽然这男人在其他人看来,有许多不好,或者身份低微,没钱,或许还有些一般人看不惯的坏习气,但女人确因把握了男人可贵的某些特质,而最终坚持自己的选择。这种女人具有“淘金”的本领,自然不同凡响。在最初苦苦“淘洗”的时候不被人理解,甚至被人嘲笑,当“金子”开始闪光时,却会让人羡慕不己。

  7、才高又幽默,人才好难找

  真正有才又有幽默感的男人,在生活中当然有,但一定不会多,仅有幽默感的男人不少,但无才的幽默,有时也逗人,但更似耍贫,真正有才又能幽默的男人,很难得,找上这样的男人,一辈子注定不寂寞,时不时有惊喜,当然能够享爱生活和人生的乐趣。

  8、激情干事业,雄心如潜龙

  也有些女人就爱有志向的男人,或是男人干事业有激情,完全投入,并且具有雄心大略,当然这种男人起步不一定就高,或许要经历许多失败的挫折,但女人看上这种男人,爱上这种男人,就是爱上“潜力股”,弄得好,自然有大发的时候,不过嫁给这种类型的男人,最需要同甘共苦,男人事业不成功,女人也不要后悔。

  9、综合素质好,懂情最重要

  这样的女人一定较有知性,因为她不仅可以宏观地估量,也可微观地考察。或许,这种女人也有感性的时候,但她会用理性来导引。这种女人往往能够过上幸福的生活,让人称羡。一般知性女人,往往能够有“四叶草”所预示的幸福,似乎样样都美满,自然本身的素质具有决定因素,之后才是机遇良好。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