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征服美丽少女走红 泡妞秘籍重出江湖引膜拜

2013年07月12日11:02  正北方网

  阅读提示:“把妹神书”再现江湖最先发现这本“神书”的是网友“@加州老范”,他发微博感慨道:“如果能早看到这本书,我的人生得少走多少弯路啊!@河北人民出版社请问这本书还会再版吗?我准备给我儿子买一本!”从他贴出的图片上可以看到,这本名叫《怎样征服美丽少女》的书,是河北人民出版社1989年2月出版的,作者:刘国章,页数: 153。

 

  这本看似雷人的“神书”,内容看上去挺实用。该书第一章标题“鼓起勇气,战胜恐惧”便在开头鼓励读者建立信心,第十一章标题“美女嫁丑男,奥妙在哪里”则用独特的视角阐释女生心理。书中一段描述,让网友感慨万千:“长得漂亮的女孩,也许还没有找到满意的男朋友呢!这些女孩的心,是凄凉的,还在寂寞孤独的深渊中挣扎。”

  “神书”还有个姐妹篇“@加州老范”的这条微博,被转发了数万次,很多网友开始寻找此书,希望好好地膜拜一番。网友“@林无知”在一个旧书网站上搜索作者名字,不仅找到了这本旧书在售,而且还找到了作者的另一本“神书”,名叫《如何征服英俊少男》!同样是1989年2月由河北人民出版社出版。

  网络上的好心人就是多,昨天中午重大福利来了!微博账号“@没我找不到的电子书”说:“这两天无数网友求这本书,找了一下就找到了!”昨天中午,该账号把这两本书的PDF版上传至微盘。至昨晚,《怎样征服美丽少女》下载了5000多次,《如何征服英俊少男》下载了2000多次。据中国网记者报道,这两本“神书”走红之后,河北人民出版社已经开会研究是否再版问题。

  “神书家族”成员不少在网上,“神书”一直是网友关注的一个“热点”,这些“神书”出版时间各不相同,发行量一般都不大,所以出版时都没有引起读者的注意。但是,因为这些书的书名很独特,往往会被网友“发掘”出来走红。

  比如2005年9月由北京环球音像出版社出版的《怎样唱好周杰伦歌曲》、2006年张江文艺出版社的《写得像郭敬明一样好》,甚至三百年前欧洲文艺复兴法国时期出版,并于2005年新版发行的《放屁,是有学问的》一书,都是标题雷人,被称为“神书”。

  在豆瓣网上,“神书家族”有着一批的拥趸。读者们还很有兴致地为这些“神书”打分、写书评。这次走红的《怎样征服美丽少女》在豆瓣上评分高达8.9分,读过的人评价说“很实用”。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