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魅力与体贴 制造完美约会的3个技巧

2013年07月22日07:21  嘉人中文网 微博

  阅读提示:Bling bling闪闪发亮的亮片、亮线以及本身就是荧光材质制成的衣服,无疑最为吸引人们的眼球儿。一旦身上出现这种元素,马上就能提高你的亮眼程度,成功夺取众人关注,一跃变成闪耀焦点。

 

彰显魅力与体贴 制造完美约会的3个技巧

 

  1.穿一件bling bling的衣服让整个人都闪耀起来!

  赶赴令人心动的约会之前,必定要先着手打扮自己一番。而无论色彩艳丽夏日明媚感十足的小短裙,还是清爽舒适低调休闲风的T恤仔裤,这些搭配组合可能你已经穿过无数次,当初的新鲜感早已荡然无存。如何让自己更加闪亮耀眼,还没走到他面前,就能在茫茫人海的众多身影中脱颖而出,成功吸引他的注意力,可能要在穿着上再多下点功夫咯!

  Bling bling闪闪发亮的亮片、亮线以及本身就是荧光材质制成的衣服,无疑最为吸引人们的眼球儿。一旦身上出现这种元素,马上就能提高你的亮眼程度,成功夺取众人关注,一跃变成闪耀焦点。

  国外有关调查结果显示,40%的女性认为约会时穿戴具有闪光作用的衣物或配饰,能令对方加深印象,甚至有利于接下来炒High气氛。

  所以不妨用bling bling的亮晶晶来妆点全身吧,如果你想要低调一点,可以选择带有亮片装饰的短裤或短裙,既没那么夸张醒目又能不动声色的引人注意,彰显时尚气息。如果你想成为独一无二的焦点,则可以选择闪亮荧光材质的套衫或吊带,或采用胸部、腹部、颈部有出彩特殊设计的晶莹闪亮装饰的服饰也不错,如果再搭配合适的耀眼手环、项链、耳环等饰物,这身造型就完美达到一百分啦!

  现在的你全身光芒闪闪,焕然一新,时尚气息呼之欲出,走在人群中绝对亮眼,肯定会给他留下不一样的印象!

  2、拓展共同话题固然很重要,但也别忘了分享自己独特的兴趣优势。

  约会时一旦发现与对方存在相同的兴趣爱好,顿时两人之间的距离马上就被大大拉近,话题也像打开的水龙头一般源源不断的涌了出来。

  约会时找到一个精准合适的共同话题,无疑就像找到了双方各自的G点一样令人兴奋。

  然而,这种火花的碰撞也是在机缘巧合的情况下才能出现,大部分时候,约会男女都挤破了脑袋寻找话题,生怕场面冷掉。

  其实找不到共同话题也不要紧,否则明明无言以对却非要生搬硬凑寻找话题,局面反而更显生硬。这种情况下,实际上你热衷的活动行为或生活中的趣闻琐事也可以作为一个话题出现。

  交友重在分享,这些虽然只是你的私人活动,但从中得到的愉悦体验和心得经验都可以拿出来与他分享。通过你绘声绘色的描绘,让他有身临其境的感受,或让他感同深受从中获得启发与共鸣,让他透过表面了解更深层次接近本质的你,难道不是一种促进感情交流的好方法吗?你的自信与魅力全部都会被他尽收眼底!

  3、低热量约会饮食健康又环保!

  约会用餐时你会注意自己的一举一动,比如走路的样子、坐姿和吃相吗?相信大部分女人在这些细节上都不会掉以轻心,因此选择餐厅时更是慎而又慎。火锅通俗大众,适应各种人群,很难让人眼前一亮,却也不会,并且容易活络气氛。然而美中不足的是火锅好吃,却容易满头大汗而不利于形象的保持;日本料理新鲜美味,环境优雅,然而不知道对方能否适应所有食材……选择约会餐厅其实饱含技术含量,要选择一处双方都满意的理想地点其实很不容易!

  低热量饮食不仅对健康大有好处,实际上也是约会中情侣聚餐的不错选择。比如沙拉包含肉菜水果,具备各种营养元素,并且温度适中不冷不热,便于食用,有助于避免用餐中出现囧态。另外,由于其品种齐全,选择范围丰富,也适合各种口味人的选择。选择沙拉及其他类似的健康、环保又方便的用餐类型,简直可以让你们的约会万无一失!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