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之间哪些事最土or最时髦

2013年09月23日06:53  海报时尚网

  阅读提示:穿情侣装不知道为什么情侣装总是呈现T恤的样式?穿情侣装也许达到了服装制造商或商家最险恶的目的,而不少情侣却依然乐此不疲,被热恋冲昏了头脑的情侣们真恨不得把脸整成一个模样。

情侣之间哪些事最土or最时髦情侣之间哪些事最土or最时髦

  中国情侣最土的5件事

  1、穿情侣装

  不知道为什么情侣装总是呈现T恤的样式?穿情侣装也许达到了服装制造商或商家最险恶的目的,而不少情侣却依然乐此不疲,被热恋冲昏了头脑的情侣们真恨不得把脸整成一个模样,其实,这种虚张声势的爱情除了炫耀就是掩饰,还会有什么?

  2、看电影、喝可乐、吃爆米花

  看什么电影很重要,要么是美国的大片,要么是满眼帅哥靓女的爱情文艺片,这时候,可乐和爆米花就粉墨登场。为什么平日里根本就不屑一顾的爆米花在影院里却大行其道?难道没有比这更可口的?并且,一小袋的爆米花和一小纸杯的可乐定价之高昂令人咂舌。其实这就是一种跟风,以为这就是时尚,因为情侣们总会愚蠢地认为爆米花和可乐是爱情的催化剂。

  3、过情人节

  中国的情侣们是非得过情人节的,真恨不得天天都是“2.14”。但却鲜有听说有婚后的夫妻还依然热衷过情人节,毕竟一束玫瑰没有一斤猪肉来的实惠。原来,情人节也成了一种说辞,“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情人节礼物代表我的心”。

  4、当众求婚

  真搞不明白,像求婚这类示爱表白等最私密事情为什么有些人非要弄点动静不可?还美其名曰让天下所有人见证我们的爱情。真可笑,你以为你们是罗米欧、朱丽叶?两人躲在被窝里偷着乐比什么都强!

  5、吃肯德基

  千万不能去火锅店或中餐馆,这里多俗啊!垃圾食品肯德基才是最佳选择。就像黄昏时分到星巴克来一杯咖啡一样。爱情是需要品味来体现的,品味什么?答案就是肯德基。

  中国情侣最时髦的5件事

  1、拥有iPodMP3

  看过《变形金刚》的朋友一定能记住影片出现多次的iPod电脑。拥有iPod品牌就是时尚、就是格调。情侣当然要共享一部iPodMP3了,并且,iPodMP3有专为情侣设计的分线器,再也不用各戴一支耳机了。

  2、T-back

  如果你的女朋友没有送给你T-back,那么,只能证明你们的爱还不到火候;如果你还没有给你最爱的男孩买一条T-back,那你落伍了。

  3、Blow-job安全套

  当然要分清楚Blow-job安全套和安全套的区别了。Blow-job安全套有不同的口感,爱他让Blow-job安全套给你亲密的体会,你会发现,爱是那样令你痴狂!

  4、High药

  这绝对是不值得推广的行为,但的确在情侣当中依然演变成一种时尚。人需要放纵,但更要学会克制,理智下的狂欢才会有深刻的美妙记忆。

  5、视频裸聊

  不可能天天厮守,来一把视频裸聊。这与**无关,更看中的是赤诚相见,那些无厘头、疯狂的日子不会因为青春的褪色而走远。曾经爱过,这就是对我们的青春日子最好的铭记!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