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侃:臭男人是这样被炮制成的

2013年10月08日06:58  海报时尚网

  阅读提示:婚姻是对男人的一大束缚,其实大都数男人是不喜欢结婚的,除非他得到了自己心中的月亮。他的结婚只是为了女人没完没了喋喋不休。或是世俗的压力,大都数男人想结婚只是为了想寻找一个避风的港湾。

调侃:臭男人是这样被炮制成的调侃:臭男人是这样被炮制成的

  在没步入婚姻殿堂的时候,男人大都像一匹脱缰之马,还在满世界的乱跑。他有远大理想,自己的事业,忙不完的应酬。 

  人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老实正直的男人,女人不喜欢,她说他太死板,不会讨女人欢心,即便是她还在乎他,但因男人不会表达他对她的爱,而使他俩难有进展,女人又羞于首先表白,而只能给他们的爱划上句号。在得到女人的过程中,你不得不给她使些手段。哪怕是你为了她与别的男人大打出手,她会认为你是有多在乎她。            

  男人,就在女人要求、羞怯中慢慢改变…… 

  婚姻是对男人的一大束缚,其实大都数男人是不喜欢结婚的,除非他得到了自己心中的月亮。他的结婚只是为了女人没完没了喋喋不休。或是世俗的压力,大都数男人想结婚只是为了想寻找一个避风的港湾,生活的琐碎、工作的烦恼,他都需要这样一个可以落脚的地方,可以倾诉的对象;或者只是把追求女人作为自己的理想,吃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他想在追求的过程中体验一种征服感、成就感。男人的一生是追求的一生,征服的一生,他想征服每一件事,乃至要征服整个世界。 

  但是婚姻并没有带给他们快乐,婚姻只是给自己掘的坟墓,走进去了就再也出不去了。有了婚姻,他就不能再与哥们一起称兄道弟,喝得烂醉而归;有了婚姻,他就不能每天灯红酒绿。 

  而在家里又怎么样了呢,家人的女人常常会问你她是不是变丑了,她是不是老了,继而问你是不是不会不要她,你是不是还爱她之类的话,最后她还要你对她说“我爱你,我永远只喜欢你一个”。于是男人感叹,女人怎么会变成这样。而如果你对她说:你好烦啦。她就马上会说:你嫌我烦了是不是,我还不是为了你,每天回到家里就是给你洗衣做饭,你现在嫌我烦了,嫌我啰嗦了,你在家里有没有管过这些,你这个没良心的。然后是又哭又闹,又拧又掐,给你来个连翻轰炸,弄的你混身遍体鳞伤,青一块,紫一块。然后是小心提防着你有没有跟其他的女人鬼混,翻你的口袋,跟踪你,把赚来的工资拿个尽光,只给你留下些买菜的钱,生怕你跟哪个女人私混去。 

  也有一些“妻管严”的男人,在自己的女人面前,只有低声下气的,什么家务都有自己来做的,但是他的女人并没有感恩他,她反而是慢慢地骑上你的头上来,女人就是这样,你让她一步她就会进一尺的人。 

  男人,就在女人的猜疑、抱怨、得寸进尺中慢慢的改变…… 

  男人没一个是好东西,这是女人们经常说的一句话,这或是某个女人感受沧桑后的经验之谈,但又好像是对男人的鼓励,男人本身就不是好东西,你还一心向善所为何来。 

  女人就是喜欢你这个坏东西、臭东西,臭男人万岁,男人们不臭更待何时。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