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问题 让你初次约会便深入了解他

2013年10月10日08:16  嘉人中文网 微博

  阅读提示:第一次约会时,你一定有很多问题想旁敲侧击地问对方。有哪些可以既化冷场的尴尬又能对他的个性有所了解?以下这8个问题,供你参考!

初次约会时 你需要搞清楚8个问题初次约会时 你需要搞清楚8个问题

  1、你的人生目标是什么?

  恋爱不只是在一起生活那么简单,同样也贯穿着两个人对事业、家庭和个人理想的看法。这个开放性的问题放在第一次约会时再好不过,因为它是一切问题的基础。

  2、你是个容易发脾气的人吗?

  一个人的性格决定了他待人接物的方式,而易怒的人往往表现出自大、无礼的一面,在任何人际关系中都不受欢迎。

  3、你最大的兴趣是什么?

  这个问题可以迅速判断你和坐在你对面的那个人是不是有着共同话题,如果你们有着相同的爱好,会是下次见面的一个极好契机。

  4、在两性关系里你的需求是什么?

  这也是极为重要的问题之一,毕竟谁也不想浪费时间和一个情感需求与你迥异的人在一起。这个问题有助于决定你们是不是还会有第二次约会。

  5、你最喜欢的书、电影、展览或游戏是什么?

  这个问题不仅让你有了一个很好的话题,也能借此考验一下对方的内涵。

  6、你喜欢听什么样的音乐?

  这个看似简单的问题其实可以透露出很多信息:喜欢摇滚、流行、交响乐的人通常会有着迥异的个性。

  7、你喜欢猫还是狗?

  据说,爱猫和爱狗的人个性截然不同:喜欢狗的人倾向于被爱和依赖,而喜欢猫的人乐于付出爱和被依赖。通过这个小问题也可以对他的个性有所了解。

  8、约会时你最害怕的事?

  如果你真的想要更多地了解这个人,就有必要知道到底什么会使他感到不舒服。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