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异地恋情侣10条恋爱建议

2013年10月20日07:32  太平洋女性网

  阅读提示:每天记得发短消息说晚安,确认他睡在了他该睡的地方。如果管的严一点,晚上不允许和异性单独出去 ,如果有事要先打个招呼,即使出去也不要忘了比较晚的时候提醒他回宿舍,该宽则宽,该严则严。

给异地恋情侣10条恋爱建议给异地恋情侣10条恋爱建议

  第一条:好好利用手机的短消息功能,在不影响他工作和学习的前提下没事就发一条,一来表示你想到了他,二来他立刻就能感到你的存在。即使这时他有什么想法或者在做一些有可能破坏你们之间感情的事情,也会收敛自己的心思。  而且如果你有过和一个人一起吃饭或者散步他却不停地发短消息的经历,就能明白这对另一个来说是多么不爽的事情,即使旁边有人心怀不轨打算挖墙脚,看到这种情景怎也会热情暂时不在。当然他可能静音,如果发了很多条他都不回,在确认他应该没事的情况下那就直接拨电话,说什么大家都会。总之,手机是个好东西。

  第二条:不管男女,除了老情人,出事不可能在白天,总是在晚上。所以每天记得发短消息说晚安,确认他睡在了他该睡的地方。如果管的严一点,晚上不允许和异性单独出去 ,如果有事要先打个招呼,即使出去也不要忘了比较晚的时候提醒他回宿舍,该宽则宽,该严则严,不听不妨闹腾一下,他怎么做,你告诉他你也会怎么做,将心比心,大家都是有良心的。

  第三条:如果他和老情人在一个城市 ,态度要宽容一点。要做到让他在你面前坦然说明和老情人的正常交往。即使心里生气也不要说,这点是委屈一点,但他如果什么都不和你说情况只能更糟。要知道你毕竟不在他身边,而这种断不了的丝你莫明地去扯只能越扯越乱,到最后伤人伤己,反而断送自己的爱情,把他推到老情人那里。  一般来说,走回头路的人不多,和老情人聊天无非是因为有了过去的一段所以大家都能说的开些,谈的痛快。当然,凡事有个限度,走过了还是要拉回来,闹腾是把他拉回来的最好方法,我想每个人对闹腾总有点心得,不过还是那句话,凡事都有个度,自己掌握。

  第四条:爱要说出来。不管谈了多久了,爱记得经常说。老夫老妻的激情就是这样培养来的,不管男女,不管听了多少遍,听到我爱你三个字,总会很开心。异地恋平时看不到了更要说,不说他怎么知道你爱她呢。

  第五条:凡事将心比心,要别人做到的自己要首先做到。

  第六条:保持一定的见面频率,最好几个月能见一次。相思之苦也是需要释放的,几日的甜蜜,就把过去几个月的相思给补回来了。

  第七条:如果两人光明磊落,最好经常主动向对方说说自己在做什么在哪里。这样双方心里都有了底也就安心了。而且这样形成了习惯,被挖墙脚的可能性将大大降低。

  第八条:爱他,就要信任他。毕竟是异地,所以不可能天天看到他的一言一行,莫明的猜忌会毁了两个人的甜蜜。

  第九条:凡事要先考虑个底线 ,防止遇到突变自己被打的措手不及,事情总要往好的方向做,但要有坏的准备。

  第十条:异地恋最怕赌气和误解,长时间的赌气和误解,挖墙角者就会趁虚而入,凡事说清楚,感性完了还要讲理性,该认错就认错,当然,如果实在没人愿意低头,请男生这时候就不要女士优先了,该主动的地方咱就要主动些。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