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招相夫术 让老公离不开你

2013年11月28日07:03  爱美网 微博

  导语:想老公一辈子对你依恋吗?8个绝招是老婆的杀手锏,不仅能让老公对你越来越爱惜,更能让他越来越爱家爱孩子。这8个相夫术是女性传统美德和时尚气息的完美结合,让老公这辈子不得不服。

八招相夫术 让老公离不开你八招相夫术 让老公离不开你

  (1)让他又爱有怕

  王熙凤可谓是一个让男人又爱又怕的女人。

  她既漂亮风骚又手段老辣。好时对人一盆火,恶时对人一把刀。接触过他的男人既被她弄得神魂颠倒,又胆战心惊。如此这般,她那个谗猫般的丈夫贾琏才会被制得服服帖贴。

  一个女人,若能令男人怕她而不爱她,或者只能令男人爱她而不怕她,都属于失败。女性真正的吸引力,就在于使人留恋忘返。

  (2)利用母性和孩子

  男人的天性都不安于家,若想把一个男人长期留在自己身边,其秘诀就是美貌和孩子。女人的花样年华,自然能吸引住自己的男人,这是女人能够留住男人在自己身边的第一时期。但由于女人红颜易逝,因而这个时期过后就很危险了。不要怕,你还有孩子,男人都是喜欢小孩子的。

  女人的母性加上孩子的力量,一般足以留住男人。到了孩子长大以后,女人应该用自己的额宽广胸襟和朋友般的温情,令男人在繁忙与疲惫中,有个静静的避风港和倾诉对象。

  (3)满足他的口味

  有一样本领,是女人必修的功课,那就是做菜的功夫。俗话说:先抓住男人的胃,再抓住男人的心。曾有不少女性说过,她们之所以保持家中的女主人地位长期不变,其拿手功夫,就是做得一手好菜,色香味俱佳,正合丈夫口味。事实上,即使是高级饭店的厨师,也不能比妻子更清楚丈夫的口味。更重要的是,饭馆里没有家中宁静和谐的气氛。明白这一需要,贤妻就好做多了。

  (4)让他放心

  男人朝思暮想要娶个绝代佳人。一旦美人归,在大喜过望的同时,又会有一种忐忑不安的忧虑。担心太太漂亮,追逐裙下者终日缠绕,不得安宁。这种婚姻缺乏安全感。你想要与他相濡以沫,就必须给予他足够的安全感。告诉他你心无二意。让他安心,不要把你想象成人见人爱的无聊美女。

  (5)给他性满足

  一位心理学家,仔细研究了夫妇离异的原因,总结出四点:

  一、性生活方面双方不能满足。

  二、业余时间各自寻求的消遣不同。

  三、经济问题。

  四、双方中任何一方在思想、情感、躯体上发生反常状态。

  其中,以第一个问题所致的婚姻破裂为最多数。

  有人曾经指出:“除了人为的因素外,包括社会因素在内,男女结合的最大乐趣即为性生活互相满足。少了这一点,爱情之树难以常青。”

  (6)让你的照片监视他

  (7)让他感觉家是最好的地方

  (8)随时随地献上你的爱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