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男友让表妹装小三逼着我分手

2014年10月13日07:06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原来当年刘兵之所以让我看到激情的一幕,原来是他做的一场戏,那个女人只是他的表妹而已。

  我和刘兵是大学同学,在大学四年的时间里,我们恋爱三年,毕业后,我们又一起闯社会。可是以为工作意见的分歧,他到了朋友的公司工作,那是在外省的一个公司,而我则继续在这座海滨城市里漂泊。虽然分割两地,可我们的爱并没有减少,他几乎每个礼拜天都来看我。对我的爱与照顾简直细致入微。我想,如果没有他,我真的活不下去。

  恋爱的第六年,刘兵带我来到了他所在的城市,在这之前,他已经帮我联系好了工作,就在他工作的公司。能和最爱的团聚,我十分的高兴,我以为他会让我到他租住屋里居住,可是,他却让我住公司集体宿舍。我想,他一定是把当初我们的“不到结婚不同居”的约定当圣旨奉行了。这让我也很高兴,说明他一直都是深情大义,肯为我着想的男人。

  初到这个南方小城,刘兵带我游玩了三天。之后,他让我好好的工作。我自然不肯扯他的后腿,上班第一天就发挥了我吃苦耐劳的特质,受到了公司领导的赏识。下班后我第一时间想和刘兵分享工作中的乐趣,可是,我还没拨号,他就打了过来,说要出差好几天,让我好好工作,不要辜负王总的厚爱。尽快升职。

  刘兵提到王总,我突然想起什么,我觉得他看我的眼光总是怪怪的。刘兵笑着说我多心了,然后又开玩笑说,王总真要是看上你,你可千万别错过,人家有钱,还有人品。我生气了,连说讨厌。刘兵连忙转移话题,说要出差收拾下东西就该走了。

  刘兵没给我送他的机会,等我再打他电话时,已然处于关机状态。我想,也许他上飞机了。可是等到第四天,他的电话依然关机。这让我深感不安,我想到他住处去看看,是否有人和他一起出差。可到了他住处,开门的人一看是我,大吃一惊,连招呼都没打就进了自己房间。我走过去推阿华的门,居然打开了,天哪,我看到阿华只穿内裤躺在床上,而他的怀里还有一个妖媚的女人。这一切,把我惊呆了。

  可我没忘自己的使命,毕竟,我才是刘兵的正牌女友。我走过去和女人厮打起来,刘兵阻止了这一切。他竟然不顾廉耻的说,婧婧,你走吧,咱们之间已经结束了。我不能给你什么,这份工作是我对你的赔偿,希望你好好干下去。别辜负王总的期望,他才是最适合你的人,听我的话,好好和他在一起……这些话我哪里听得下去,我只感觉自己的脑子都炸了。惟一的想法就是,尽快离开这个地方。

  我辞掉了工作,不顾王总的挽留,毅然离开了那座城市。半年后,我找到了一个爱我的男人,虽然我不爱他,可是我觉得很心安。在相处的第八个月,我们结了婚。婚后的一天,我突然接到王总的电话,他哽咽着说,现在有些话,他总算可以说出口了。原来当年刘兵之所以让我看到激情的一幕,原来是他做的一场戏,那个女人只是他的表妹而已。那时刘兵知道自己患了癌症,时日不长,不想让我伤心,就准备把我介绍给王总。可我没听劝告毅然离开了那座城市。而现在,刘兵已经离开了人世……

  王总讲述的一切,就像一场梦,然而眼泪告诉我,这一切都是事实。让我欣慰的是,我爱的男人他并没有背叛我,他只是想让我幸福的活下去……

  文章来源(雅晴妮_新浪博客)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演戏 小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