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博士相亲遇12年前暗恋对象

2014年02月10日12:04  江南时报

  导语:年近30岁,博士毕业后工作的小夏的婚事成为全家的重点操心对象。春节期间,老妈安排了不少相亲。正月初五的一场相亲,对方的任何信息小夏都没过问,为了应付老妈便到指定的地点去见了。万没想到对方是12年前小夏暗恋的大学本科辅导员。 

  “到场之后就傻眼了,居然是他。”慌了神的小夏心跳开始加速。原来对方是12年前小夏暗恋的大学辅导员。长得帅气阳光,性格又不错。时隔12年,小夏平静后与对方聊天叙旧。没想到在这过程中,怦然心动的感觉却一点点消逝。网友小夏将自己春节的相亲“奇遇”晒到网上,令围观网友们感叹“时间都去哪儿了?相见不如怀念!”

  年近30岁,博士毕业后工作的小夏的婚事成为全家的重点操心对象。春节期间,老妈安排了不少相亲。正月初五的一场相亲,对方的任何信息小夏都没过问,为了应付老妈便到指定的地点去见了。万没想到对方是12年前小夏暗恋的大学本科辅导员。长得帅气阳光,性格又不错,辅导员几乎是当时班上大部分女生喜欢的对象。认为自己长相平平的小夏有点自卑,几乎不敢奢望能得到对方的垂青。

  小夏平静下来后,与对方聊天叙旧。没想到在这过程中,怦然心动的感觉却一点点消逝。她发现,当初崇拜的对象似乎已不复当年,谈吐和想法都与自己有差距。到了最后,小夏确信自己已经完全没有心动的感觉了。“有点唏嘘,时间改变了我们。”小夏决定不打算和对方再续前缘,仍等待着那个“对的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