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穿高跟鞋背男友趟过积水(图)

2014年02月10日16:59  中国日报网

  导语: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同集南路与天凤路交叉口看到,由于此处地势较低,斑马线也已经被积水覆盖,路过的车辆不时将路面上的积水溅起,不少行人只好绕道而行。”此时,一名身穿黄衣的年轻女子正背着一名男子快速穿过马路。”这名女子笑着说,因担心男友的鞋子被浸湿,她灵机一动就想到“背人”这一招。

女子穿高跟鞋背男友趟过积水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同集南路与天凤路交叉口看到,由于此处地势较低,斑马线也已经被积水覆盖,路过的车辆不时将路面上的积水溅起,不少行人只好绕道而行。

  “快来,我背你!”此时,一名身穿黄衣的年轻女子正背着一名男子快速穿过马路。“我穿了高跟鞋,我男朋友也不是太重!”这名女子笑着说,因担心男友的鞋子被浸湿,她灵机一动就想到“背人”这一招。

  “真是女汉子啊!”路人纷纷向这对情侣投来羡慕的眼神。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