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兽依赖症:女子因男友没买炸鸡啤酒分手

2014年02月18日10:3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导语:两年的感情,为何说分手就分手?陈先生把矛头指向了韩剧,“都是因为看了这些电视剧,追求不现实的浪漫,整个人都变了。”“女友最近一直在追韩剧,电视剧里面的爱情是很浪漫,但现实吗?”陈先生很无语。

  重庆的陈先生和女友相恋两年。12日凌晨,女友杨阳突然来电说要吃炸鸡和啤酒,陈先生家距女友家起码1小时路程,于是拒绝。情人节他买了个名牌包想给女友惊喜,结果女友闹分手,称太不浪漫了,不就是飘雪时想吃点夜宵么,又不是上刀山下油锅……

  两年的感情,为何说分手就分手?陈先生把矛头指向了韩剧,“都是因为看了这些电视剧,追求不现实的浪漫,整个人都变了。”“女友最近一直在追韩剧,电视剧里面的爱情是很浪漫,但现实吗?”陈先生很无语。

  至于是否真的想要分手,事实上杨阳有些动摇,表示那是气话,但两人需要时间静一静,到底和不和好还得看男方的态度。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