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宝典:认清那些你不知道的甜蜜陷阱

2014年02月19日06:56  瑞丽女性网 微博

   导语:女人都渴望拥有一段美好的恋情,但是如果一不小心,这份渴望急切就会让你掉进恋爱陷阱里,让你转辗反侧,痛苦万分。爱情如盲人摸象,无人能掌控全场,如何跳脱感觉迷宫,看清一段关系中的助力和暗礁?下面情感专家为您分析这些危险的恋爱关系,要慎防小心对待。

恋爱宝典:认清那些你不知道的甜蜜陷阱

  爱情陷阱一

  男人好色跟有钱没有钱没有关系,这是道德问题。有钱的男人可能被女孩纠缠,没钱的男人就自己勾引。就算收入一般的人也有色心。女人一定要做符合自己年龄的事,这比做符合自己身份的事更重要。

  爱情陷阱二

  交往跟自己年龄相仿的男孩,对成熟的男人一定要保持礼貌和距离。人家的男人归人家,不要去争属于别人的东西,否则费的力越多,得到的越少。自称怀才不遇的男人最自私,最危险。要相信友情比爱情持久,但爱情比友情重要。更要相信,让自己轻松快乐的生活,比爱情还重要。

  爱情陷阱三

  不要招惹已婚男人,他不会让老婆知道他泡妞,但是不代表他不想泡妞,哪怕没有上床,用语言挑逗他都满足,事发前肯定拼命隐瞒,事发后在跪地求饶的男人多了,只要没有被抓住,他有什么不敢的?这就是男人的本能。任何男人都不值得女人去暗恋。任何已婚男人都不值得女人去为他做小三。沉思一下你会发现,有史以来,所有的崇拜都是欺骗、欺人和自欺。

  爱情陷阱四

  无事生非是不可能的,一定有事。喜欢帮助照顾女人的男人,都是长于发情的男人。他们的背叛永远不止一次。女人们永远记得,当一个男人已经全部拥有你的时候,也是他对你失去兴趣的时候。对女人而言充分的睡眠比美满的性生活重要。

  爱情陷阱五

  男人玩失踪是分手的信号,这是大部分男人常用的手段,也有可能是在拖延时间。大部分男人都有拖延时间的习惯,他们不会轻易地和女人断绝关系,至少在寻找到另一个目标之前不会离开这个女人。当然,也有可能想离开这个女人,但还想继续利用她。因此,如果你突然无法联络到他,或者通话次数逐渐减少,或者男人的声音有些异常,那就应该做好心理准备:那个男人正准备离开你。

  爱情陷阱六

  对男人来说工作确实很重要,但不会没时间见自己喜欢的女人,因为他不可能连吃饭上厕所的时间都没有。男人说他想认真工作其实是说他不想进一步和你发展,他觉得身心疲惫,他想退出不想在你身上浪费时间。在物质时代,如果没有一个男人给你足够的信心去相信爱情,期待未来,最好的选择就是现实。

  爱情陷阱七

  只在酒后示爱的男人,其实只有一个想法:“今晚我想和你过夜,所以我要对你说我爱你,而我只在今天晚上爱你。”现在的男人喜欢把我爱你挂在嘴上女人不必当真,这只说明你仅仅是他想上床或者暧昧的对象,而非真的爱你。因此,男人在酒后向你示爱就一定要提高警惕,因为这个男人只是在发情而已。如果你还为一个酒后向你示爱的男人犹豫不决,那么你就应该结束这种错觉上爱情,果断跟他说再见。

  女人们,为自己活着吧。不管人生是否精彩,都不要在爱情中迷失自己。爱情并不是女人的致命伤,永远看不清自己才是女人最大的致命伤。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