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二次伤害 分手后15件事不要做

2014年02月23日13:03  嘉人中文网 微博

   导语:分手往往会给女人带来沮丧和孤独,如果你不想再犯同样的错误,就需要认真思考这段感情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但现实生活中,许多女人会用发泄、自闭甚至报复的方式来治愈情伤。这15件事,分手后不要做!

避免二次伤害 分手后15件事不要做

  1、马上更改你在社交媒体上的感情状态

  请确保这段关系真的已经结束了再更改。

  2、马上出去旅行

  不妨拖延几个月,当你的情伤已经得到治愈、情绪更稳定的时候,才能更加享受这次旅行。

  3、四处说你前任的坏话

  不要四处散播他的隐私,这些负面的言论在未来可能会让你发窘。

  4、成为健身狂人

  一天花4个小时在健身房的唯一理由,就是你有了一位私人教练。其他都不值得。

  5、大手大脚地花钱以发泄

  当月末收到账单的时候你一定会后悔不已。

  6、嫉妒身边幸福的朋友

  很多不开心的人未必会嫉妒她们幸福的朋友们,但有时不免还会有“为什么我拥有不了这种生活?”的想法。谁都想在生命中赢得爱情、幸福和激情,如果你保持一种积极的态度,这些总有一天会属于你。

  7、闷在家里不出门

  分手后,永远不要宅在家里、和关心你的人“隔离”。接受所有邀请你出去的朋友的建议吧!

  8、和Mr.Wrong约会

  你不必和那个第一次见面就对你表现出兴趣的男人约会。请更审慎地选择你的约会对象。

  9、拒绝忘记

  很多女人在分手后都会痴迷于在前男友的社交媒体上找寻“蛛丝马迹”,你真的有必要继续盯着他的生活吗?

  10、出于报复而约会

  如果你和前任的朋友或者有可能成为你前任朋友的男人约会,对这段逝去的关系也于事无补。

  11、指责别人

  和承认这段关系以失败告终相比,指责别人往往容易得多。但别忘了,有些伤痛还是需要你自己来承担。

  12、不给自己时间疗伤

  不要急于用一段新的感情去填补旧伤,走出去,和朋友们在一起,你会快乐得多。

  13、和别人不停讨论你们的问题

  请尊重别人的时间,不要一味纠缠在分手这件事上。

  14、放任自己大吃大喝

  以为食物可以帮你扫平悲伤?别做梦了!

  15、和前任聊你们的孩子

  如果你与配偶分手,不要试图将孩子揽到你身边,将孩子牵扯其中只会给他带来更多的痛苦,带来更多的问题。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