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必读:见家长时要注意的7件事

2014年02月27日06:09  嘉人中文网 微博

  导语:虽然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但女人在见对方家长时,更多地是在担心对方会怎么看待你。这里是7件你需要注意的事。

女人必读:见家长时要注意的7件事

  1、有礼貌永远是第一位

  见他家人时最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要有礼貌。如果你全程表现得粗鲁、无礼对方自然不会对你有好感。做一个性格好、甜美的女人吧!就像你希望被对待的那样去对待别人。

  2、做自己,不要过度讨好

  你见过那种做事过头的人吗?他们那么努力去打动别人,却事与愿违。不要做这种女孩儿!见家长时,积极地参与对话,该回答时回答,该微笑时微笑。但注意对不懂的话题不要装懂,有可能会闹出笑话。不要表现得很强势,记住你只是个被邀请的特别的客人。

  3、着装尽量保守些

  尽量挑选一件能表现你的风格、保守一些的衣服。毛衣、裙子都是不错的选择。

  4、学会倾听和学习

  这是一个对他能有更多了解的绝好机会。他的妈妈可能会和你分享他小时候有趣的照片。你会得到许多有用的信息,比如他的成长经历,所以请务必学会倾听。

  5、诚实

  永远要记得诚实地回答问题。没有任何理由让你不说出真相。他的家人之所以会问你问题,是因为想要更加了解你。

  6、宽容

  面对他的家人提出来的刁钻问题,表现得宽容一点儿。事后可以告诉男友你对此的感受。

  7、享受这个过程

  放轻松,这是一个让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了解你的机会,他的家人爱他,也会尊重他的决定。记住做你自己,享受与他的家人共度的时间。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