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暗恋你的7个信号 一切尽在不言中

2014年03月06日07:18  嘉人中文网 微博

  导语:爱是如此复杂,也许他对你的感情,一切尽在不言中。以下7个信号,说明他很有可能在暗恋你!

他暗恋你的7个信号 一切尽在不言中

  1、  他送给你唱片或者书

  有人说,恋爱是一种失传的艺术形式。如果他送唱片或书给你,很有可能对你“有意思”。艺术总能迅速拉近两个人的距离。

  2、  他对你总是无话不说

  说明他把你视为可以倾诉和谈心的对象,而这正是一段恋情的基础。

  3、他想要了解你的朋友

  他想要知道你的朋友是什么样子,因为这样能帮他更好地了解你。

  4、他向朋友谈到你

  如果他的朋友都知道你是谁,这可是他心仪你的极好信号。因为男人对自己暗恋的女孩,不愿随随便便对哥们儿说出口。

  5、他会为你丢下朋友

  毕竟“重色轻友”是人之常情嘛!

  6、在心情不好时打电话给你

  如果他在繁忙的一天工作后打电话给你,不是他想要谈论什么,而是把你当做第一个想到的恶人。

  7、他了解你可爱的怪癖

  说明你的一切都让他感到好奇,无论是以端庄示人的一面,还是私下里俏皮可爱的一面,对他来说都有着说不出的魅力。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