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个妙招让你轻松享受单身生活

2014年03月18日06:33  嘉人中文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难道你的快乐只能被男人所主宰?哪怕暂时没有感情光顾,女人也同样可以光彩照人!单身给了你更多的时间和机会去了解自己,你学会享受其中了吗?

享受单身的状态

  1、享受随心所欲的状态

  没有妥协,没有争吵,不用考虑你们未来的不确定性,单身生活让你像鸟一样自由。学会与自己独处,能让你发现人生原来还有那么多重要的事没有做。

培养新爱好

  2、培养你新的爱好

  尝试新鲜的事物能让你更有激情地生活,跑步、养宠物、学习一门乐器……借由这些新的兴趣,你会发现自己隐藏已久的天赋。

享受友谊

  3、重拾友谊

  身处恋爱中的女人很容易忽视友情的存在,而单身的你恰恰可以弥补这方面的缺憾。与老朋友重拾友谊、结识新朋友,可以为你带来新的启发。

专注职业

  4、专注于你的职业生涯

  单身给了你难得的机会,专注于你的工作。想想五年后你希望从事什么行业?你希望职位达到什么水平?单身的你,全身心地投入到规划未来这件事吧!

多陪陪家人

 5、多陪陪家人

  总是陪伴你、鼓励和支持你的家人,是不是也被你忽略很久了?趁着单身的自由,多和他们一起相处,会给你们彼此都留下美好的印象。

旅行

  6、旅行

  单身的乐趣就是你不用妥协和争论,想去哪里就去哪里,你不需要任何人的批准,无论短途还是长途,打包行李说走就走。

学会爱自己

  7、学会爱自己

  单身对于女人更像是一个冷静期,是重塑自我的好机会。你可以找到让自己快乐的真正方式,了解真正的自己到底是怎样的。

活在当下

  8、活在当下

  活在当下是单身的你应有的生活哲学,只有这样你才能享受到单身的乐趣。对简单生活的专注能帮你找到幸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