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绝招 帮你拒绝不爱的男人

2014年03月29日09:52  太平洋女性网 收藏本文     

  导语:你很中意一个男人,但他对你不理不睬;相反,你毫无感觉的一个男人,却对你倾情奉献,紧追不舍。遇到这种情况你也许并不感到幸运,但你得知道如何应付。让恋爱专家告诉你……

宝典:4绝招 帮你拒绝不爱的男人宝典:4绝招 帮你拒绝不爱的男人

  男女相恋讲求的是缘分,缘分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对于你不爱的人,不要顾及他的面子,同样你也不能不讲技巧,弄得他灰头灰脸,因为他爱你并没有错。

  约会可怕的成功男人

  如果你到了婚嫁年龄,但仍待字闺中,那么就会有好心人来为你“撮合”。一切真相均将在约会那一刻揭晓。也许你喜出望外,也许你大失所望。你感觉失望怎么办?

  陈格是一家银行职员,当她被好友领到与辉的约会处时,辉是充满自信的。辉的条件很优越:外语学院毕业,后又出国进修,目前开一家翻译公司。辉满脸的春风得意让陈格很不自在。辉的日式礼貌更让陈格不习惯。

  当晚上回到家后,陈格便接到女友的电话,女友说,辉对她印象好极了。接着,辉的电话便打进来,言谈也是礼貌周全。陈格婉转地谈了自己对他的印象,辉却信心十足地让陈格多了解了解自己,他对自己的失败是意外的。

  专家意见:对于辉这样所谓的成功男人,陈格可以这样做:把他捧得很高,所以自己害怕高处不胜寒;第二种方法是把自己装扮成恶女,从而吓退这位成功男人。

  他是父母的乖乖虎

  许多男人不能只看外表。子健给女孩子的感觉是高大英俊,出手也大方,娟就是爱这样的男人,于是两人谈婚论嫁。到了子健的家,娟发现他变了一个人,只见他依偎在母亲膝下,像一只小哈巴狗。

  面对他父母对娟发难式的问话,子健显得那么无奈。当听到娟曾在酒店做过领班后,子健的父母终于对娟下了逐客令。而娟在第二天断然拒绝了子健无力的解释。

  专家意见:娟做得是对的。这种从糖水中出来的男人性格大多逆来顺受,很难违背母命给娟一个满意的答复。当机立断是最佳选择。

  遇到恬不知耻的家伙

  优秀的男人较为稀罕,有些自我感觉良好的男人在某一方面却特别迟钝。比如林先生,他在公司是优秀人才,几乎大家都很崇拜他。但林的最大问题是,他搞不清你真的需要什么。

  公司来了一位新女同事,林自我感觉良好地认为新女同事对他有好感,这样白天林给她冲好茶递过去,晚上下班还要送她一程,女同事的父亲有病住院,林便日夜守候直至疲惫不堪。女同事开始碍于情面不好拒绝,日子久了,女同事便直言相告:我们没有可能。而林却一如既往,林简直成了她的恶梦。

  专家意见:对于这种无耻的家伙,你无论采取什么办法都是徒劳的。他就像一只挥之不去的苍蝇令你讨厌,唯一的办法是不给他任何机会。苍蝇不叮无缝的蛋,你可不要成为那只倒霉的有缝的蛋哟!

  他是好男人但我就是不来电

  王俐和李明是一家公司的职员,刚进公司时,俐没把明放在眼里,因为明外表太普通了。但日久生情,明把一个男人对女人的关心发挥到极致。俐离不开明了,但俐对明只有一种亲情的感激与依赖,并无爱的冲动与悸动。水至清则无鱼,明让俐有一种太纯净的感觉了。而明却因对俐的一往情深而一如既往地对俐爱护。

  专家意见好:男人不一定是好丈夫。拒绝这样的男人要有技巧。一是找个合适的机会告诉他,她已经有情人了,让他帮忙参考一下,因为她把他当成好哥哥;二是对他的关照麻木一些,偶尔开一些这样的玩笑:这将来让嫂子知道了,还不吃醋。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