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岁男子痴迷少女4度爬杆示爱 爱情忌偏执

2014年04月14日07:30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台湾52岁王姓男子疯狂迷恋同村的一位17岁的少女,并4度爬上电线杆示爱。即便被刑拘后仍然死性不改,死缠少女不放。还扬言,少女如果跟他结婚,对全人类都有好处。如此偏执的追求,不仅没让少女感受到爱意,而是终日生活在惶恐中。

52岁男子痴迷少女4度爬杆示爱 爱情忌偏执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花莲县吉安乡52岁王姓男子疯狂迷恋同村17岁李女,更4度爬电线杆进入少女家2楼向她示爱。去年他遭判刑1年3个月后仍不死心,在狱中还写情书向李女表白示爱;王某不满一审判决,向花莲法院提起上诉,日前遭驳回。

  王姓男子外型干瘦、头发已秃,对村里开杂货店的李姓女高中生(17岁)一见倾心。而与阿公、阿嬷同住的李女2楼房间旁有一根电杆,王男2年前就曾爬上电杆,站在阳台边向李女示爱。但被逮捕判刑后并未吓跑他,去年更窃取附近空地的3根铁条,半夜利用铁条插电杆孔洞爬上2楼,站到落地窗前问李女: “跟我交往好不好?”吓得李女尖叫报警。

  王男上诉时辩称,耳朵常常会响起男生或女生的声音,都告诉他一定要向少女求爱,只要侵入住宅就会成功;他更说:他也请示土地公,李女18岁要嫁给他。

  二审法官认为王男可能有精神疾病,将他送往精神科鉴定,却发现身心状况正常;只是他已4度侵入民宅,狱中更寄情书骚扰,显然判刑仍不足吓阻他的行为,因此驳回王男上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