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种剩女心态要不得 让你无缘好男人

2014年04月15日06:49  爱美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9种剩女心态要不得,它们让你作茧自缚终将失去遇见好男人的机会。如果你还在挑剔还在幻想或者还活在自己的世界里面请你赶快醒醒,不要被这9种错误的心态困扰,因为只有先从改变自己开始才能改变生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择偶眼光太高,过分挑剔。

  1、择偶眼光太高,过分挑剔。

  很多女人在选择老公时,表现得很挑剔,要求很多很苛刻。对男人的外貌、身高、学历、工作、家庭、经济等都十分挑剔,恨不得全世界男人的所有优点都集中在她理想中的老公身上。追求完美和优秀,无可非议,但是百分之百完美的男人,那是少之又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个性鲜明强势,雷厉风行,男人望而生畏。

  2、个性鲜明强势,雷厉风行,男人望而生畏。

  这类女人大都属于职场精英,典型的女强人,给很多人呈现出来就是一副很强势的样子,从来不苟言笑,只知道拼命工作。有朋友调侃道,这样的女人简直比男人还男人,谁敢娶来当老婆啊!其言外之意,就是压力很大,掌控不住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交际圈子狭窄,朋友圈很小。

  3、交际圈子狭窄,朋友圈很小。

  现在社会是一个快速发展的社会,生活节奏快,每天一睁开眼睛,就要紧锣密鼓地工作。除了工作,还是工作,自己的空闲时间很少,导致交际圈子狭窄,认识的朋友也就那么几个人。时间长了,就整天在小圈子范围里活动,别说期待一份爱情了,连最起码的生活快乐都没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抱着消极等待的心态。

  4、抱着消极等待的心态。

  很多女人,明明遇到了一个很不错的男人,可是总是感觉还是不满意,幻想着下一个男人可能更优秀。结果发现,见面的男人一大把,那些男人的质量越来越差,都头来感觉还不如第一个好。在长时间的等待中,身心俱疲,等待换来的就是自己被剩下。与其说剩女是被剩下的,倒不如说是作茧自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