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公公”恋上“亲家母” 胁迫其同床14年

2014年04月22日14:34  现代金报 收藏本文     

    导语:魏某的女儿和老蔺的儿子曾是男女朋友,魏某在一次生病住院时,老蔺还以准公公身份前来看望她,结果,两个准“亲家”走到了一起。然而,时隔14年后,“准公公”却死在了“亲家母”手里,这场孽缘最终以悲剧告终。

  金报讯(通讯员 孙滢 北璎 记者 叶萌茗) 魏某的女儿和老蔺的儿子曾是男女朋友,魏某在一次生病住院时,老蔺还以准公公身份前来看望她,结果,两个准“亲家”走到了一起。然而,时隔14年后,“准公公”却死在了“亲家母”手里,这场孽缘最终以悲剧告终。 

  3月12日,保洁员罗师傅和同事在北仑东泰河清理河面垃圾时,发现一具男性尸体。经北仑警方调查,死者姓蔺,60多岁,山东人。让办案民警不敢相信的是,杀死老蔺的凶手竟然是他同床共枕14年的女人。

  原本,魏某的女儿和老蔺的儿子曾是男女朋友,魏某一次生病住院,老蔺以“准公公”的身份来院看望。得知魏某早年丧夫,而且一直单身,老蔺有了想法,毕竟自己也单着,何不两人一起凑合着过一辈子呢。

  可是魏某对老蔺并不来电,老蔺几经讨好均遭到拒绝。盛怒之下,他开始威胁魏某,如若不从就去她河南老家杀了他们,魏某在威逼利诱下不得不从。

  魏某和老蔺都没有一技之长,经济来源有限,而且老蔺常在酒后辱骂及殴打魏某,就这样,魏某在苦不堪言的环境下生活了14年。魏某曾多次趁着老蔺熟睡逃跑,但都被老蔺通过各种渠道找到。

  魏某觉得自己的整个人生被老蔺给毁了,自己和他生活的14年里,既没有得到该有的温暖和尊重,辛苦赚来的钱最后还被他拿走。得知母亲受虐,魏某的女儿也和老蔺的儿子提出分手,而且由爱成恨。魏某心有不甘,决定彻底摆脱老蔺。

  一天,魏某趁老蔺熟睡的时候,把事先放在枕头下的布条圈套在老蔺脖子上,然后蹲在床下使劲往下拉布条。足足拉了近半个小时,发现老蔺彻底没有呼吸之后,便用准备好的尼龙袋套到老蔺身上,用力把他拖到垃圾桶内,最后用电动三轮车运着他的尸体丢到了事发地点。

  3月27日,魏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北仑检察院批准逮捕。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