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半裸抗议就业歧视 15招赢得职场

2014年04月23日07:26  新浪女性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又到一年一度的就业季,应届毕业生面临就业压力,近日,广东工业大学几位女学生为了表达在工作当中遭遇性别歧视,争取女性平等的工作权利,在学校门口半裸上身,展示彩绘。小编也为在职场上奋斗的女性朋友们支招,让女性朋友的职场上少走弯路。

广东工业大学几位女学生为了表达在工作当中遭遇性别歧视,争取女性平等的工作权利,在学校门口半裸上身,展示彩绘。 广东工业大学几位女学生为了表达在工作当中遭遇性别歧视,争取女性平等的工作权利,在学校门口半裸上身,展示彩绘。
广东工业大学几位女学生为了表达在工作当中遭遇性别歧视,争取女性平等的工作权利,在学校门口半裸上身,展示彩绘。 广东工业大学几位女学生为了表达在工作当中遭遇性别歧视,争取女性平等的工作权利,在学校门口半裸上身,展示彩绘。

  近日,据微博@南方有晨曦爆料,在广东大学城广东工业大学门口,几位女生在众目睽睽之下脱下上衣,赤裸上半身,高举“放下有色眼镜”、“重视女性价值”、“我们需要一个平等的工作机会”等标语牌,引起路人围观拍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职场女性必学15招

  在职场上的男女不同等的观念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够消除的,女性朋友在努力维权的同时,也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争取自己的职场地位。

  重塑自信。

  自卑是工作最大的敌人,所以你要做的第一件事是寻回自信。拿出当年你在大学里参加辩论赛时的玉树临风,参加卡拉OK比赛时的风姿绰约,还有参加百米跑比赛时的飒爽英姿,告诉自己:我永远是最棒的!

  改变形象。

  改变心情不妨从改变形象开始,是否记得奥斯卡金像奖得奖片《前妻俱乐部》中的主人公,当她们为自己讨回公道时,改变形象成了至关重要的一点。可见形象对人的重要性。

  运用智慧。

  工作时难免会遭到困难与挫折,这时,如果你半途而废,或置之不理,将会使公司对你的看法大打折扣,因此,随时运用你的智慧,或许只要一点创意或灵感便能解决困难,使得工作顺利完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15招搞定职场

  整洁获青睐。

  有人说可以从办公桌的物品上的摆置,看出一个人的办事效率及态度,凡是桌上物品任意堆置,显出杂乱无章的样子,相信这个人的工作效率一定不高,工作态度也极为随便。相反,桌子上收拾得井井有条,显出干净清爽的样子,想必是个态度谨慎、讲效率的人,事实也的确如此。

  人人皆为我师,不耻下问。

  期待每天可以向可能见面的人取经,即使是司机或下属,对周围的人保持高度兴趣,制造对双方互动有益的话题。

上一页12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半裸维权职场女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