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女爱情心计 10招用智慧将他套牢

2014年05月02日08:42  爱美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假如你真的很爱他,那就要学会用实际行动套牢他的心。实际上,男人有时很聪明,但有时又会很糊涂,作为聪明女人,既要懂得适时撒娇哄他,又要学会用智慧抓住他的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吃定他,了解他

  第一, 吃定他,了解他。

  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和一个男人交往,不仅要了解他的喜好,还要了解他的心思,与其做一百件事来打动一个人的心,不如投其所好,做好一件事就能将他抓到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细节关怀

  第二, 细节关怀。

  别以为只有女人才注意细节,男人也一样。面对他的家人和朋友,你是真心微笑还是假意迎合,他一眼就能看出来;加班多晚,你等多久,他心里也一样有数;他的一句话,别人认为是玩笑,你如果当了真,那男人一定会对你感激涕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适时贤慧

  第三,适时贤慧。

  很多女人婚前都不喜欢拿菜刀,彷彿一旦让男人爱上了自己做的菜,自己这一辈子就要钻进厨房。所以她们宁愿让男人说自己不够贤慧,也不愿意沾半点油腥味。女人有原则不是错,但适时贤慧更能激起男人的爱,即便不做饭,亲手洗一下内衣总行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撒娇和温柔永远不过时

  第四,撒娇和温柔永远不过时。

  撒娇和温柔是女人的天性,千万不要让年龄抹煞掉了你的女人本性,在男人眼里,会撒娇的女人最值得怜爱,懂温柔的女人最有味道。所以,拿起女人的天然武器向他头上“砍”吧,“砍”得越厉害,男人越开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若即若离

  第五,若即若离。

  恋爱进入某种阶段,两个人就有了安定下来的意思,这时候的男人就像吃定糖果的孩子,对女人会有少许的不耐烦。一旦发现这种苗头,女人就要懂得适时抽身的道理,对他若即若离,不远不近,让男人自己觉悟,好过你一千句教诲。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