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人在网上辱骂儿子女友被判拘役20天

2014年05月19日14:22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TVBS新闻台报道,台湾新竹一名李姓妇人,因为不喜欢儿子的女友,在自己的脸书上传女子照片,并写上“贱”字。儿子女友控告其“侮辱”,法官判妇人拘役20天。

妇人在网上辱骂儿子女友被拘役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台湾TVBS新闻台报道,台湾新竹一名李姓妇人,因为不喜欢儿子的女友,在自己的脸书上传女子照片,并写上“贱”字。儿子女友控告其“侮辱”,法官判妇人拘役20天。

  去年10月30日晚间,李姓妇人在脸书上获取儿子女友的头像照片,转贴到自己的脸书,并给照片注记“这种女生、是好女生?”还在留言处,写了一个“贱”字。

  儿子女友提起告诉,法官认为,网络传播速度快,贴照片、发表文字辱骂,已经贬损女子在社会上的人格及地位,依公然侮辱罪,判处李姓妇人拘役20天。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