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经得住考验 恋爱须具备的七个条件

2014年05月20日06:58  新浪女性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谈恋爱必须具备的七大基本条件分别是:平和、爱、快乐、美丽、智慧、善意、理解。只有具备了这七大条件,这份爱情才真正经得起考验,人们的灵魂在爱情里才永远不会变老或死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关于平和(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关于平和。

  爱情,就像是一部电影,再烂也看到日久生情。所以,谈恋爱要具备平和的心态。喜欢一座城市,迷恋过往的时光,也许皆因难忘的人与事。那些欢颜与落寞,温暖与寂寥,冷暖自知。每一个人依偎着爱情的土壤,将灵魂孤寂地裸露在阳光之下,瞬息间即是永恒。关于爱情,我们要学会与往事干杯,往事的苦与烈,就交给时光封藏吧,Live in this moment(生活在此刻),只与此刻干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关于爱(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关于爱。

  当绿芽初绽的爱情春天来临,我们为何不停下奔波的脚步,坐下来接受久违了的爱情的亲吻?当爱情无比糟糕时,人们已无畏,无可失去便无畏。很多时候,我们在一份爱情里,需要的,或许不是帮助,而是一双温暖的手,或者懂得慈悲倾听的双耳。爱情,充满了乐趣。连痛苦也是一种感受。充满亲情的爱情,温暖而美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关于快乐(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关于快乐。

  谈恋爱肯定要两情相悦。要有乐趣,要快乐。否则这样的爱情会在瞬间枯萎。真正美好的爱情一定是快乐的。爱情的感动常存内心,眼眶便饱含热泪。跟有情人做快乐事,别问是劫是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关于美丽(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关于美丽。

  爱情是美丽的。或者说,爱情会让人变得更加美丽。爱情是一出没有剧本的戏。在爱情里,人不是为羡慕别人而存在,面对诱惑要学会冷静下来。要学会耐心等待,美丽的爱情大门会为你打开。飞身跳上这疾速的列车,幸福会在下一站等你。你我都只是在风中奔跑的尘埃。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