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暴男5个隐性特质 不要误入虎口

2014年06月11日07:44  爱美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家暴对于女人来说是绝不能原谅的事情,也是极度害怕遇到的事情,女人结婚时为了能够拥有幸福稳定的婚姻生活,可是如果她嫁的那个男人却是个家暴男,那么女人一定非常后悔当初的选择。教你4招辨认家暴男的隐性特质,把噩梦扼杀在摇篮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在家容易情绪失控

  家暴男标志一:在家容易情绪失控

  很多人以为,施暴的男人,往往是很容易情绪失控的,是冲动型人格。但实际上,我见过许多在外面冲动,随时有可能和人打架的男人,回到家后却从来不碰老婆一个手指。

  一些军人、事业型强人,在外面是非常跋扈的,也很容易情绪激动,但他们回家就是不碰老婆的,所以看男人,不能把情绪失控归入一个类型,因为失控也是有区别的。

  最危险的,容易家暴的男人,是那些“在家容易情绪失控”的人。

  大家可以观察,那些在家会突然暴跳如雷骂老婆的男人,在家会摔东西砸东西的男人,动不动就拿老婆出气开刀的男人,基本上都有家暴倾向。

  为什么在外情绪失控和在家情绪失控会有这么明显的区别呢?

  很简单,因为对男人而言,做事情往往有一个立场,那些在外面容易情绪失控的人,他们分得清什么是敌我矛盾,他们在外冲动,是为了把好处往家里面捞,在外他们是外人敌,而在内则是自己人。

  而在家里情绪失控的人,则恰好相反,他们已经分不清立场,不知道谁是自己人,他们是最自私的,对于这些人而言,只要他们情绪冲动起来,就连父母都敢杀,你一个老婆算什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有吸毒、赌博、施虐、严重酗酒这些成瘾性恶癖

  家暴男标志二:有吸毒、赌博、施虐、严重酗酒这些成瘾性恶癖

  我经常说,有成瘾性恶癖的男人不能要,这些恶癖包括吸毒、赌博、施虐、严重酗酒(没有抽烟什么的,不要乱引申)。

  为什么不能要呢?因为这些成瘾性恶癖会让一个人性格改变,情绪失控,人格扭曲。

  有些人刚和你恋爱的时候脾气各种都很好,但就是有这些恶癖,还是不能要。因为这些恶癖是戒不掉的,而改变一个人的性格却几乎是必然。

  有一个案例,女孩子嫁给一个男人,这男人喜欢赌博,刚开始两个人日子过的非常好,但这男人越赌越大,越输越多,终于有一次心情恶劣,情绪失控,在家里打老婆。

  从此后,家暴就成了一种行为习惯,这个男人只要一输钱,就回家打老婆。他的妻子几次三番想要离婚都未果,被追着打,被跟踪了打,最后只有躲进家暴庇护所才得以暂时解脱。

  家庭暴力中超过25%来自于人格扭曲,而成瘾性恶癖几乎都会导致一个人的人格扭曲,这让家暴的发生率高的惊人。

  如果你的男朋友沉迷赌博(恶性的),会吸毒,或者有施虐倾向,那么未来家暴的可能性非常大,一定要记得规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道德无底线

  家暴男标志三:道德无底线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