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无聊争吵 3个方法拒绝“内战”

2014年06月24日07:4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导语:吵架是把双刃剑,有时是幸福与甜蜜的奇妙催化剂,有时又是杀伤力极强的破坏地雷。大多数时候,还是尽量不要轻易吵架,如果发生了,一定要在最短时间内运用最聪明的方法解决它,让你们的爱情持续升温。

让对方把话说完

  1、首先,不要急着给双方贴上对错的标签,让对方把话说完。

  给对方辩解的时间,不要过分相信自己的价值观判断。即使对方的话中有前后矛盾,破绽不断的时候,也请先听完。

向对方道歉

  2、对于自己说过的过激的,伤感情的狠话,向对方道歉。

  “对不起,刚才说的有点过分了”等等。对方也一定会反省自己刚才说过的话,两个人的怒气应该能消减大半。互相珍惜,给予尊重,才能和好如初。

互相说出解决对策

  3、接下来,互相说出解决对策。

  总结双方的意见之后,给出折中的解决方法,达成一致。的确,在激烈的吵架中,能够保持冷静,做出让步是非常困难的事情。但是只有这样才能让对方有安全感,体会到你给他的爱,首先听听对方想要什么,抱着这份心情去恋爱的话,就算吵架也不怕喽。

  两个人的相处时间越长,之间的鸿沟也会越深,世间各色恋人,相处之道不尽相同,但是唯独保持一份冷静才是吵架时候捍卫爱情的最好方法。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