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你找出无法开始新恋情的6个主要元凶

2014年06月25日07:16  瑞丽女性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很多原因会让你一直无法开始一段爱情,但以下六个原因是人们常常忽视又不断上演的错误观念或恋爱方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期望值过高(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1、期望值过高

  单身时,女生们往往会在自己脑中构筑一个白马王子,社会媒体会告诉你你需要一个怎样的男人,但往往找到的另一半,发现他并不是自己当初脑中构想的白马王子,但其实他很可能是最适合你的那一个。于是,很多女生心中生出不满,越不满越只能看到对方的缺点,于是,一段恋情就此夭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曾经的伤害(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2、曾经的伤害

  之前爱情被插足所带来的伤害成为大多数失败爱情的诱因之一,假如你不能完全放下过去,那么你永远无法去试着相信新的关系,那么你永远无法开始一段新的感情。通常一段感情结束都是狼狈的,很多关于前任的物品和记忆都不能彻底的清除,会时常冒出来介入你的新感情中,当然,如果前任知道你的生活中还有他的影子,他一定会非常高兴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不想玩真的(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3、不想玩真的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