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3个不安全因素 影响婚姻的和谐

2014年06月26日06:21  爱美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夫妻的感情在岁月流逝中,变得越来越平淡,但是有的夫妻变得很融洽,有的夫妻却是离婚收场,可见夫妻要如何处理夫妻之间的问题,是影响夫妻感情的关键因素。下面专家解析,影响婚姻和谐的3个因素。

夫妻生活受到挑战

  夫妻生活受到挑战。

  很多人对此事不重视但最后婚姻的破裂往往就是因为此时。受传统思想的影响,我们在谈论夫妻生活的时候总会不那么大方,即使夫妻之间出现问题也不能及时得到解决。

  一谈到性问题,别人马上便会指责你别有用心或居心不良。实际上,和谐的性生活在维系夫妻关系中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很多夫妻的感情不和,实际上是由此促成的,只不过“感情不和”比“生活不和”来得更文质彬彬些,使人容易接受,而后者难登大雅之堂。

财政问题混乱

  财政问题混乱。

  涉及到经济的问题是夫妻之间很敏感的问题。经济问题是涉及面很广的问题,这牵扯到很多因素,如何妥善处理经济问题是影响夫妻感情的很重要的问题。家庭的经济收入问题,常常影响夫妻之间的感情,成为夫妻冲突的导火索。家庭经济状况要做到量入为出,合理使用。实际上,这并非是一个钱多钱少的问题,主要在于对钱的态度,以及如何安排的问题上。

两个家庭的问题

  两个家庭的问题。

  夫妻之间过日子不仅要涉及到彼此关系,彼此的亲戚问题也应受到重视。好知道夫妻走到一起,涉及到的不仅仅只是丈夫一个人,更有丈夫的亲戚,和这些人的关系也影响着夫妻感情。

  丈夫的亲戚就是妻子的亲戚,妻子的亲戚就是丈夫的亲戚,婆家和娘家都是一家人,这样就可以大大减少夫妻间因为赡养、同时还会影响夫妻之间的感情。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