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琪:教你跟世界杯抢男人

2014年07月01日14:33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不是每个姑娘的男友/老公都像网友@喵吃九尾的那样——“天空飘来八个字:我男人不看世界杯”。世界杯来了,男友/老公夜夜看球看的热火朝天,被无情冷落的姑娘们,怎么绝地反击?

陆琪

  情感奶爸@陆琪 在个人微博发布了一项活动,征集“世界杯来了,如何让男朋友/老公不看球”的方法。于是,微博上的姑娘们给出了这些拍(sang)掌(xin)叫(bing)好(kuang)的招数……颤抖吧!看球的男同胞们!

  温情派

  网友@安飞E:他很爱看,但他总是看重播,我问,不是等这个4年了?为什么都看重播。他说4年都等了不差这几小时,再说了明天还得工作!其实我明白,我们房子隔音不是很好,他是怕影响我睡觉。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力量使他不看球……但事实如此!

  网友@黄梦欣2012:我们大学毕业两年了,他远在北京读研,我在南方工作。趁着周末连夜赶车去看他,到北京大概得凌晨了,北京的地铁末班车是晚上11点半,他坐了末班车到车站等我,今晚会一直给我发信息陪我聊天,静静等我出现。他说,比起世界杯,我更重要,我才是他心里整个的世界。

  网友@妞妞52xy:大姨妈不巧今天刚来到!我先是在电脑玩了一会儿,然后把电脑让给他说,你看世界杯吧,我去睡了!然后就默默得收拾东西准备睡觉,一边步履蹒跚在他面前慢慢晃来晃去,一边用一只手捂着肚子。结果他默默地说,我陪你睡吧!

  技术党

  网友@苏林那个枭:其实也不需要什么技巧。家里电视费没交,网络也连不上,世界杯什么的就不用想了,只剩睡觉。

  网友@呜噜哇啦s:我把机顶盒弄坏了,现在他还在修呢。

  网友@白云朵朵dodo:带走电视遥控器,改了上网密码,把他反锁在房。

  网友@V--武:偷拿他手机,把时间调慢,顺便把家里的时钟都调了。网友@露露白-:我跟他说,我定好闹钟了,比赛前我叫你,然后我家爷们就开心的去碎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网友@我喜欢在路上打滾滚cool:在他看世界杯的时候主动送一杯加了安眠药冰镇啤酒。一切为了戒指,他现在还没醒。网友@迷雾沙漠3122451202:今天男友过生日,吃完饭,喝了点酒,我顺便给他吃了两粒感冒药,一会儿就困了,现在鼾声此起彼伏。

  网友@黑子吾爱:把他所有的钱都买西班牙。

  情趣团

  网友@猫IC:买了蕾丝透视旗袍,洗干净,调好星光闪闪的灯,放萨克斯音乐,这一场球肯定没有时间看,下一场已经太晚……他哪有精神看啊,不评论了,晚安各位。

  网友@丑妞1号:世界杯前半个月,夜夜让他“守空房”,他对我的思念几乎暴点;世界杯这几天,夜夜勾引他,他还不急着“以身相许”,今晚,世界杯算个啥。

  网友@邓瑞芬-:我和他一起看AV!

  网友@im鱼子酱小姐:世界杯踢来踢去都是一个球,我有两个球。看别人踢球不如你自己来玩。

  网友@-最爱满天星-:我在房间用微信摇一摇,声音开很大,然后,男友就看不下去了。

  网友@SLove闪亮小钻戒:告诉他熬夜影响小弟弟。他蛮注重健康,一听说这事儿立马睡觉,告诉他可以定心看重播。

  条件交换法

  网友@WHM-王慧敏:半个月不吃冰淇淋,半个月不通宵作为条件。

  网友@喵小姐Miss喵喵:跟他说,我会淘宝。

  网友@我是他的棉花糖:看球和家务量成正比。当然,你也可以比男朋友/老公看的更起劲!比如……

  网友@散就散pass:明明就是我老公千方百计的阻止我看球。

  或者找点别的闹心活动——

  网友@那一起去吃草:我们在闹!分!手!

  不过,这一切,首先你得——

  网友@我在梦里发着呆:我可以啊,因为我没有男票。

教你跟世界杯抢男人(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陆琪独家观点:

  世界杯是男人四年一次的例假,在此期间,他们情绪不可控,状态不可控,没有性能力。

  男人是可以熬夜看世界杯的,甚至也可以不理爱人去看世界杯的,关键是要给足够多的补偿么。补偿够了,陪看球都可以。补偿不够,你若看球,我就看男人。

  其实每个女人,都可以通过不让老公看球,来测试男人对你的恐惧程度。说一句话就可以让人放弃的,是恐惧指数百分百。需要晓之以理才放弃的,是恐惧指数50%。而要说半天才放弃的,是恐惧指数10%。怎么说都要继续看球的,是0。而不敢开口说的,是恐惧指数-100%。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