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不能乱说 5句话让男人记恨你一辈子

2014年07月02日07:49  瑞丽女性网 收藏本文     

  导语:俗话说女性最大的特点是虚伪,男人最大的特点是要面子,实在某些时候也是有一定的意义的。熟知这些,在处理男女关系的时候就可以更加的运筹帷幄,更加的得心应手了,也就少了很多的莫名其妙的烦恼。下面是女性要对男人忌说的五句话,这可能是让男人记恨你一辈子的话。适时的还是要给足男人面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你真不是个男人(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1、你真不是个男人

  他是不是一个男人,实在你比谁都清楚。像这样猛烈的嘲骂之于你们的过往,之于你们的现在,实在没有必要。

  而且,逞口舌之快只会加深双方的痛苦和罪孽,不妨好好发挥下自己汉语的功底,在这句话里加上一些副词或者形容词,这样既畅快了你的发泄心里,也给了他反省的余地,正所谓得饶人处且饶人。伤害再深,也要念及之前的恩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我看不到你的未来(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2、我看不到你的未来

  爱情里难免有爱到神伤,爱到不想再爱的时候,对于他的未来,对于他给你的承诺,已经没必要太过于深究和追责。他表现的再无能,再懦弱,你都不应该以这样审问的方式来捶打他的心灵。一个人的未来怎么可以用看来观察呢?

  请别太早给别人下这么残忍的决定,别人这么说他,他可以不在乎,出自你口,就可以伤他到火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和你在一起就是个笑话(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