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男人身上值得原谅的8个小毛病

2014年07月03日08:43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在生活中,有的男人时常会忘记一些事情,并不是他们没用,只是由于男人天生就马虎不细心。下面列举出男人值得女人原谅的几个小错误,一定要掌握好度,稍有不对就要加以控制,同时最好不要在同一男人身上同时存在三条或三条以上,否则就要酌情分析和加以制止干预了。

总是找不到家里的东西(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其一,总是找不到家里的东西;

  错误描述:时常找不到家里的生活用品,包括一些油盐酱醋茶和袜子针线什么的。

  应把握的度:一个星期不能超过两次,对于那些找都没找的磨人精男人要给予坚决打击,决不允许有“甩手掌柜”和投机倒把行为。

  原谅的前提条件:只限于工作特别繁忙,并且表现良好,对家庭有责任感的男人。

  值得原谅的理由:术业有专攻,男人能把外主好,女人主好内也是天经地仪之事,只是革命分不同而已。

爱看黄色图片和视频(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其二,爱看黄色图片和视频;

  错误描述:经常一个人躲着或当面老婆的面浏览黄色网站,包括图片、视频和小说等。

  应把握的度:一个星期不能超过一次,每次控制在一小时以内。

  原谅的前提条件:外面无任何其他女人,能够每月交足公粮,保证性生活质量,做得前奏充分,并且忙完不倒头就睡。

  值得原谅的理由:男人都是食肉动物,防止他们下半身犯大错误必须疏堵结合,适度的性自由和压力释放,是男人婚姻幸福和心理健康的保障。

上街时不时地盯着美女看(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其三,上街时不时地盯着美女看;

  错误描述:走在大街上,看见肤白腿长胸大的美女,总会情不自禁地回头望几眼。

  应把握的度:每次瞟看时间不能超过三十秒,瞟看的同时不流口水,不影响正常的前行和陪同逛街,更不允许紧追着美女走和丧失对自己的保护,并保证不出现车祸和撞电线杆等事故。

  原谅的前提条件:真心爱老婆,表扬良好,每星期能表扬老婆一次。

  值得原谅的理由:美女谁不喜欢看?这说明他不做作,并且还算年轻。

打牌或玩网游(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其四,打牌或玩网游;

  错误描述:稍有闲暇就喜欢打牌或者把自己关在房间里玩网游。

  应把握的度: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学习、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

  原谅的前提条件:无其他不良嗜好,不自己掏钱无节制地购买游戏装配或者长期输钱,能耐心听老婆讲话、陪孩子写作业。

  值得原谅的理由:男人嘛,总得有点爱好,爱好这种既能动脑又查有定所的东西,比那些爱好去风月场所或者聚众赌博要强得多。同时这也比让他整天闷在家里溺你一个人更加符合婚姻的规律。

忘记结婚纪念日和老婆的生日(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其五,忘记结婚纪念日和老婆的生日;

  错误描述:每到结婚纪念日或者老婆生日的时候,他总是不能及时想起或者有所表示。

  应把握的度:除遇家庭变故等特殊情况以外,不允许其连续超过两次犯下同样的错误。并且要求其事后作出悔改和弥补行为。

  原谅的前提条件:平时表现都比较好,无不良记录,在外面无暧昧,工作忙碌。

  值得原谅的理由:男人都是很粗心,要想让他几十年都能象结婚前一样记住你的生日和结婚纪念日那几乎不可能,这里面最根本的原因还在于男人的基因。其实女人更多的时候不必太过在意表面上的形式,他对工作认真,对家庭负责,事实上是对女人最好的礼物。

不洗脚就睡觉(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其六,不洗脚就睡觉;

  错误描述:时不时地,在不经意间或者明知故犯,不洗脚就睡觉。

  应把握的度:一个星期不能超过两次,并且这两天不能连续发生。或者是在不洗脚时能主动分床去客房睡,并且事后做好床铺的清洁工作。

  原谅的前提条件:在重大活动和关键时候能听老婆建议,注意穿着,保持个人卫生良好。

  值得原谅的理由:对于很多男人来说,他们的懒有时候没有理由,这是一种释压的情绪,就象女人每月都有那么几天非常不讲理一样。

吹牛不打草稿(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其七,吹牛不打草稿;

  错误描述:喜欢时不时地冒出两句惊人之语,夸大夸小事情真相,天花乱坠地说自己怎么讲义气,怎么地能喝酒,怎么地有本事等等。

  应把握的度:能分清场合,并且在收到老婆提醒和干涉的信号后能及时主动收敛。

  原谅的前提条件:平时行事还算务实,能把家庭的利益看得比面子重要。

  值得原谅的理由:男人的爱吹牛,就象女人的爱慕虚荣,适度就是动力,过了就是遭难。

抽烟喝酒(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其八,抽烟喝酒。

  错误描述:茶余饭前喜欢抽烟喝酒。

  应把握的度:抽烟能注意场合,每天不超过五支,不当孩子和家人的面抽,注意家庭的环境和卫生。喝酒不能过量,根据具体的经济实力喝相应档次的酒,并且保证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原谅的前提条件:爱家爱业,其实再爱喝酒和抽烟,并且保证酒后不失业,和必要的抽烟习惯。

  值得原谅的理由:万事万物都有两面性,男人的抽烟喝酒就象女人爱吃零食一样,每个人都会有一点口欲,只要能适度并且综合利弊就好。

  文章来源(天空永远蔚蓝_新浪博客)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