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乏沟通+频繁争吵 8种婚姻最不靠谱

2014年07月03日08:44  国际在线 收藏本文     

  导语:去年我国共有350万对夫妇依法办理离婚手续,也就是说,每天都有近万对夫妇离婚。导致夫妻分道扬镳的原因很多,其中一些具有共性的原因值得人们深思和借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缺乏沟通型(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1、缺乏沟通型。

  研究发现,夫妻缺乏沟通是婚姻失败的主因。大约62%的参试者表示,要是当初能够与前夫(前妻)多交流就好了。35%的男性和21%的女性表示自己在维系婚姻关系方面尽力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频繁争吵型(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2、频繁争吵型。

  56%的离婚者表示,争吵不断是其与前任分道扬镳的主要原因。情感专家表示,毫无结果的频繁争吵只能给夫妻关系造成巨大伤害。无休止争吵的一大主要原因是夫妻之间缺少相互理解、相互欣赏或换位思考。一旦一方开始客观地看待和理解爱人的不同观点,夫妻冲突就会降温,问题往往更容易解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习惯欺骗型(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3、习惯欺骗型。

  红杏出墙毫无疑问会成为离婚的推手。新调查发现,出轨是第三大最常见离婚原因。55%的受访者表示,离婚的直接原因是夫妻一方发生不忠行为。纽约的著名偷情问题专家告诫,出轨开始于看似无辜的男女友谊,精神出轨之后则可能发展为肉体出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结婚太早型(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4、结婚太早型。

  年龄也是导致婚姻破裂的一大主因。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数据显示,近一半的“年少婚姻”会在结婚后15年内破裂。而在25岁时结婚的夫妇中,这一比率降至35%。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期望太高型(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