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种婚姻最不靠谱

2014年07月03日08:44  国际在线 收藏本文     

  5、期望太高型。

  对婚姻生活不现实的过高要求,导致其婚姻失败。研究人员表示,很多夫妻婚前对婚姻怀抱美好期望,却从不设想可能遇到的困难,最终难以面对现实。对夫妻而言,一个重要的建议是,了解并接纳夫妻间不时出现的某些不同认识,只要灵活疏导和沟通,更现实地看待夫妻关系,夫妻摩擦冲突就会减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缺乏平等型(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6、缺乏平等型。

  新调查发现,44%的受访者感觉自己的婚姻中存在不平等问题,而离婚与夫妻缺乏平等关系密切。如果夫妻一方感觉自己在婚姻中承担着太不公平的责任,那么这种婚姻往往会处于危险之中。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结婚冲动型(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7、结婚冲动型。

  41%的受访者表示,结婚时太过匆忙。缺少足够的婚姻准备,婚后夫妻关系更容易出现磕磕碰碰。必要的婚前或婚姻咨询有助于夫妻从情感上把控和处理婚姻问题。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有虐待倾向型(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8、有虐待倾向型。

  新研究发现,29%的离婚由家庭暴力所致。对家暴受害者而言,离婚是一个更复杂的过程。最重要的是,在提出分居或离婚之前,一定要确保自身安全。其次,让与你关系亲密的家人或朋友了解准备或宣布离婚可能会给他们带来的危险,并获得亲朋好友的帮助。必要时求助法律帮助也非常重要。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