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也爱牛粪 “真男人”才能俘获美女心

2014年07月10日12:59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以前人们说“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用以惋惜美丽的女人嫁给其貌不扬的男人,李慧从自己多年所见的例子中得出结论,“鲜花插在牛粪上”不失为明智的选择------插在牛粪上的鲜花,得其滋养,才能常保娇艳。

真男人俘获美女心

  初看女会员宋玫瑰的名字时,百合网爱情顾问李慧还有点诧异。究竟什么样的女孩子敢以“玫瑰”为名?难道真如亦舒曾写的《玫瑰的故事》里的黄玫瑰那样美得让人心惊?在百合网实体店见到真人时李慧才理解了亦舒曾经写的,她第一次看到大美人周天娜时脱口而出:“哗!”李慧见宋玫瑰一转身时,也是这个感觉。

  宋玫瑰真正好身材,绝非当下流行的“纸片人”,她是圆润的,却又有着精致的脸型和五官。那种精致浑然天成,眉毛弯的弧度,眼角的弧度,鼻头的弧度,全都那么流畅柔和,是那些人工美女可望不可及的美。她甚至也不是牛奶一样白的皮肤,而是象牙色,看上去整个人好像被打了一层“柔光”。李慧在百合网实体店见过的美女不算少,但像宋玫瑰这样的,却还是头一次,是连女人都忍不住多看两眼的美女。

  百合网爱情顾问李慧问:“你这么美,追求你的男人应该很多吧?”宋玫瑰露出真诚的惊讶表情说:“我美吗?也没怎么觉得啊。”李慧笑了,说:“那是他们不敢追求你。那你自己想找个什么样的男人呢?”宋玫瑰说:“我想找个真正的男人。现在不少男人在护肤打扮方面比女人还讲究------我实在受不了那种型。不用那么帅,但一定要有男子气概,坚强,有毅力,能保护家小。”李慧听了想,难得如此美丽的女人还如此有头脑。如果宋玫瑰说她要找一个玉树临风的王子,李慧一定会为她担心,但她如此清楚自己所需要的是什么。

  以前人们说“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用以惋惜美丽的女人嫁给其貌不扬的男人,李慧从自己多年所见的例子中得出结论,“鲜花插在牛粪上”不失为明智的选择------插在牛粪上的鲜花,得其滋养,才能常保娇艳。世人都喜欢“金童玉女”,娱乐圈里帅哥配美女的例子一旦出现,总是万人追捧,谢霆锋张柏芝,董洁潘粤明,都曾是无数人眼中的“绝配”。但他们的婚姻却走不到头。而“鲜花插在牛粪上”的赵雅芝夫妇,林青霞夫妇,倒是相伴到老了。百合网爱情顾问李慧觉得,从心理学的角度看,貌美的人多少有些因“自恋”造成的“自私”,他们会习惯性,心安理得地更多关注自身,并且期待别人的关心和爱护。两个人都如此,维持良好的关系就不容易。而作为“牛粪”的一方,往往因为自身的平凡而心甘情愿地做“护花使者”,两人反而能和和美美。

  这样想着,百合网实体店爱情顾问李慧挑选了会员黄诚。黄诚经营一个小农场,走生态农业的路子,虽说事业刚起步,但却做得风生水起。而且李慧了解黄诚是个特别能吃苦,又宽厚的男人,觉得他能给美丽的玫瑰一个坚实的肩膀去依靠。在李慧的安排下,两人见面了。黄诚对宋玫瑰自然是一见钟意,而且有些担心玫瑰会不会看不上他。

  当李慧告诉他,玫瑰说对他的印象很好,觉得他朴实诚恳时,黄诚激动得说不出话来。有经济头脑的黄诚追起美女也不笨,此后他就常常亲自送新鲜水果蔬菜给玫瑰,送得太多,玫瑰拿回家去,一家人都吃得高高兴兴,自然对黄诚印象好了。更令玫瑰感动的是,黄诚这么忙,却能做到事事以玫瑰为先,只要玫瑰有事情,他永远二话不说出现在她面前。宋玫瑰感慨地对李慧说:“以前那些追我的男人比他帅的,比他富有的,比他能说会道的,都有。但真正用心疼爱我的,还是他。我愿意和他在一起,同样关心爱护他,等老了,我们会在自己的农场上种大片花木,养很多动物,一起看细水长流。”(为保护当事人隐私,文中人名均为化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