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约会近百人称无趣 约会越多离真爱越远

2014年07月11日07:29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50岁的美国情感专家苏珊·温特发文称“任何约会都冗长无味”,遭到众多读者的批评。温特为此在最近9个月里与98人外出约会来证明她的观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美国情感专家苏珊·温特

  据外媒8日报道,50岁的美国情感专家苏珊·温特发文称“任何约会都冗长无味”,遭到众多读者的批评。温特为此在最近9个月里与98人外出约会来证明她的观点。

  报道称,温特是美国研究情感问题的专家,她认为任何约会都是沉闷而且没有必要的。有人批评称这是因为温特从来没有经历过一次正式的约会。

  为此,温特在最近9个月里与98人外出约会,包括偶遇的男人以及朋友、同事介绍的男士等。

  温特在约会后依然坚持原来的看法,“男人在约会时只会炫耀他们多么有钱有权、认识多牛的朋友,而女人则只会穿上高跟鞋展现性感的一面,以吸引男人的注意”。温特强调说,她只是进行传统意义上的约会而已,暗示她没有与这些人发生更进一步的关系。(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并不是所有的约会都是冗长无味的,为了找到真爱,我们不停地约会,但识别一个好男人并非易事,怎样才能更快速地找出真命天子,停止那些浪费时间且无意义的约会呢?下面分享几个秘籍,教你告别无意义的约会,快速识别好男人,成功收获美好爱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建立你的交友标准(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秘籍一:建立你的交友标准

  这里所谓的交友标准,不是说一定要对方像白马王子一般又帅又有钱,而是要提醒你不要轻易被某个人的花言巧语迷惑了。会讨你欢心的男生没有不好,但你要知道世界上有幽默感的人一定不只他一个。对自己也对你理想的交往对象设下一些标准,因为从设立标准的过程中你才真正了解自己其实想要的是什么,而如此一来也能去芜存菁,更清楚真命天子的样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你的对象要对你有兴趣(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秘籍二:交友之首要条件——你的对象要对你有兴趣

  太多人浪费太多时间在那些永远不会跟自己交往的人身上。当然,追求彼此以及暧昧的过程往往是最有趣的部份,但回到现实吧!如果那些男生不打算更进一步认识你,不管你再怎么穷追不舍,最后也都只是徒劳无功罢了。记得,把你的宝贵时间花在与那些也愿意把时间花在你身上的人相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别忘了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