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9种让男人恐惧的“姐弟恋”告白

2014年07月17日06:51  新华网 收藏本文     

  导语:无可救药的爱着,却又因世俗的桎梏,备受年龄差的煎熬。亦或是表达好感之初,又过分的介怀年龄,感情最后抱憾而终。接下来,我就来看一下男性们是如何看待“姐弟恋”?日本新闻网日前以175名男性的回答为参考,为读者朋友们整理介绍9类,“让男性畏惧 直呼‘压力很大 ’的年长女性告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9种姐弟恋告白让男人恐惧

  1、中年女性宣言,“尽管是年老色衰,但喜欢就是喜欢!”

  “就只是嘴上说着,‘都这把年纪了’而已!”(20岁的男性)一方面虽是消极地强调着年龄,另一边却是毅然的告白着,如此更是让男性们生厌!请记得,保持年轻的心态是青春永驻最好的方法。善意地解压或许才是最为正确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我包养你,那么试着交往看看(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2、冷不防的围攻,“我包养你,那么试着交往看看?”

  “是个男人的话,谁都不想被这样看扁!”(20岁的男性)等,以一副救世主的样子提供经济援助,这难道不是意味着看扁这个男人吗!女人经济独立固然是好的,但只有常常保持谦虚才能够留下更好的印象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之前和很多男人交往过,但你一定是最后一个

  3、当作终止符,“之前和很多男人交往过,但你一定是最后一个!”

  “她前半生的风花雪月,经常浮现在脑海中,那样的话真是让人火大呢!”(20岁的男性)像这时候,女性应该表现出她的决心,彻底从先前的感情中走出来。亦或说,“像你这么值得信赖的男人,我还是初次遇到呢。”男人如若受到瞩目,心里定是喜不自禁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就只想在你面前当个,可爱的女人(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4、无生活目标碌碌无为“就只想在你面前当个,可爱的女人!”

  “为什么,突然变得这么嗲?”(30岁的男性)像这样,忽然做出与年龄不相衬的样子,真是让男性颇为苦恼呢。即使是为了迎合对方也不应该勉强地作年轻的打扮,这时应该果断打出“母性”、“姐姐般”的年龄王牌,才是上上策!

上一页12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姐弟恋告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