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7件容易让女人陷入婚姻困局的事

2014年07月27日10:45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婚姻是一件非常奇妙的东西,它既要你真诚,又要你做作,既讲究民主又不乏一些专制,既要和睦又要战斗……它要求我们在太多的是非中明确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有所为,有所不为。而对于先天就缺乏理性思维的女人来说,有一些事情却是她们最喜欢做却又一定不能做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和盘托出自己所有的秘密(图片来源:华盖)

  其一,和盘托出自己所有的秘密

  好多女人心里都是藏不住事的,她们总是错误地认为,两个人在一起就必须绝对的忠诚和透明,就必须尽可能把自己所有的过去、现在和将来都告诉对方,她们希望老公这样对他,同时她也是这样对待老公的。可是,让两个人完全融为一体终究只是一种理想的状态,有些特别重要的东西告诉谁都不会安全,特别是那些不堪回首的过去,特别是那种关系到各自价值立场和要害的东西,切记是不能说的。

  总有很多女人是那么的天真,男人说两句好话,连哄带骗,一不小心就把自己完全交出来,放在案板上任由人家宰割。其实这些女人不但是愚蠢的,还是可悲的,一点也经不起“幸福”的诱惑,从而以出卖自己的隐私而换取男人的怜悯。也许这些话说得有些偏激,但在很多时候,它却是一个无情的事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总和婆婆争宠(图片来源:华盖)

  其二,总和婆婆争宠

  好多女人总喜欢把自己和老公的妈妈进行比较,动不动就在一些小事上与老人家争宠。其实,这也是非常愚蠢的。理由有很多:首先,婆婆生下了老公,把老公养大成人,他就是她身上掉下的肉,在这个世界上只有她才可以从来不计回报地为他付出所有,而你可以做到如此不计回报吗?你可以啥事都让着他吗?显然,你做不到,那你拿什么和人家去争宠?其次,当一个男人连娘的话都不听,你认为这个男人还有多少安全感?还有,你处处与人家的娘针锋相对,张口闭口你妈怎么怎么样,人家男人能不对你有意见吗?

  真正聪明的女人在处理婆媳关系的时候,从来都是以退为进的。我敬你,但不畏你,我对你好那是想留更多的好处让你儿子去想,和你之间输了没关系,但我赢了婚姻,赢了你儿子的心,赢了日后更加长久的夫妻恩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当众不给老公面子(图片来源:华盖)

  其三,当众不给老公面子

  很小的时候,编者就经常看到村里的一些悍妇把老公不当人的当众痛骂,甚至动手打人。其实这种女人是很可怜的,表面上看她有职有权,她说一老公不说二,可是背后人家却在指着她的脊梁骨骂,不但骂她泼妇,还骂她老公软骨头,不象个男人,就连老公到外面办个事情,人家也都会瞧不起,不免会问:这事你能作主吗?要不要问一下你家的那个母老虎啊?从而把一个本可以支撑起家的男人的脊梁骨都打断了,这个家还能有什么好的发展?

  聪明的女人不到迫不得已,是从来不会当众指责老公的,老公就是他们家的招牌,她总把老公顶得高高的,因为她明白只有自己尊重了老公,老公才能在外面得到别人的尊重,而别人对老公的尊重就是对这个家最大的尊重。当然,这些话可能说得有些大男子主义了,但现实摆在面前,在中国这样的社会里这些确实管用。其实,女人管教老公最好的战场是在家里,在床上,而决不是在外面,在众人面前,那个时候是不太好管的,也是男人不服管的。

上一页12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婚姻困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