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佳缘联合快的打车七夕送玫瑰

2014年07月31日15:01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送人玫瑰,手有余香。中国最大的婚恋交友平台世纪佳缘与国内最大的打车软件“快的”宣布,在七夕节期间(8月1日、2日),向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和重庆共七个城市的居民,免费赠送10万朵玫瑰花。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中国最大的婚恋交友平台世纪佳缘与国内最大的打车软件“快的”宣布,在七夕节期间(8月1日、2日),向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和重庆共七个城市的居民,免费赠送10万朵玫瑰花。

  来自世纪佳缘最新推出的“懂你”系统数据显示,七夕节已经超越圣诞节,成为中国情侣最喜爱度过的节日之一,超过90%的用户都表示希望和另一半共度七夕节,而玫瑰花则成为最受欢迎的见面礼。但令人意外的是,其中60%的用户曾有过忘记买花的经历,也有不少用户表示会考虑价格问题,选择在七夕节之前或之后再送花。基于此,世纪佳缘与快的打车联手,选择在七夕节做公益活动,免费向七大城市赠送10万朵玫瑰花。

  据了解,这些鲜花由世纪佳缘采购,在7月31日当天从昆明空运至各地,通过快的打车的物流系统,派发给每位快的打车的出租车司机,并由其赠送给乘车的居民。

  虽然此次合作只是一件简单的送花活动,但对企业双方而言都是一次“跨界之旅”,给业内提供了更多的想象空间。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快的打车将涉足快递业务,深度试水O2O。而此次与世纪佳缘的牵手,从一定程度上也是对该报道的一种佐证。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出租车送花公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