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妻管严”男人 婚姻长久更幸福

2014年08月03日09:42  39健康网 收藏本文     

  导语:所谓“妻管严”,就是甘愿被老婆管,可以说这样的男人才是最聪明的。因为他们虽然听老婆的话,但绝对不是窝囊废;他们虽然受老婆管,但绝对不是害怕。妻管严的男人,其实更疼老婆,他们的婚姻生活往往也更幸福甜蜜!

避免夫妻争吵(图片来源:华盖)

  避免夫妻争吵

  夫妻吵架很伤感情,跟女人相比,男人更理性,心胸气度也更宽广,为了避免争吵,少给自己惹麻烦,还是怕老婆更加容易。只要不是违背原则的事情,能忍则忍,既避免了夫妻之间的争吵也给自己省了麻烦。

  其实,“妻管严”的男人不跟老婆计较,反倒表现出男人的气度来,不跟女人一般见识,倒也乐得逍遥。怕老婆的行为,实际上倒有几分大智若愚的感觉。

用“怕”表达爱(图片来源:华盖)

  用“怕”表达爱

  说到妻管严的男人,纵观众多名人大腕比比皆是,而且在他们的眼里“怕老婆的男人最幸福”,这也正是他们婚姻事业的“幸福密码”。现在,男人的“妻管严”行为早已成为宠爱女性、关爱女性的标志,“妻管严”老公也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受现代女性的青睐。

  因为只有爱老婆的男人才会懂得谦让女人,只有懂得谦让的男人才会宽容和善待女人,只有善待老婆的男人才会“怕老婆”,才甘愿做“妻管严”,所以说,在这个世界上,无论是从体力上讲还是心理上来说都不会有怕老婆的男人,只有那种懂得尊重和谦让老婆的男人,才会因“爱”生“怕”。

  正因如此,妻管严型的夫妻往往很和睦,很少会产生激烈的夫妻矛盾,更不可能由于所谓的性格不合而闹到离婚的地步,为什么?道理很简单,那就是男人的包容与宽容所化成的怕老婆功力,足以化解夫妻和婚姻生活中的一切矛盾。

“妻管严”可能是婚姻持久的秘诀(图片来源:华盖)

  所以,“妻管严”其实也是一种值得推崇的夫妻相处模式,而英国一项研究也显示,“妻管严”可能是婚姻持久的秘诀。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妻管严婚姻怕老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