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不投降世俗的婚姻 为“剩女”代言

2014年08月04日17:54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我可以被孤独击倒,但绝不投降世俗的婚姻,我可以用一生等待,但绝不稀释爱情的浓度,我不轻易爱,更不轻易被爱,如果我爱你,我会先懂你”,世纪佳缘新一轮的广告片已于8月1号登录各大卫视。“为剩女代言”成为广告的一大亮点,引起诸多网友共鸣。

新版广告片上线

  一份社会调查报告显示,目前中国剩男剩女人数已占适婚人口的三成以上,学历越高、收入越高的人群在剩男剩女中所占的比率也越大。网上对剩女年龄的划分情况不同,最低的年龄低至25岁,也就是说,大于25岁的单身女性就进入了所谓的“剩女”阶段。如果按照25岁以上就是剩女的标准计算,在世纪佳缘已注册的女会员当中,年龄超过25岁的比例近7成。

  世纪佳缘执行副总裁张亚红表示,作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婚恋交友平台,世纪佳缘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高端、严肃、真诚的交友环境,为优质的单身男女们提供一个寻找真爱的平台,此次新版广告片主打为剩女代言,就是希望人们重新认识“剩女”话题,“这些人根本就不是剩女,而是一群对爱情有自己的追求的人。”

  据介绍,世纪佳缘新一轮的广告片目前已在湖南卫视、浙江卫视、江苏卫视等几大卫视同步播放。广告片播出以后就获得了很好的社会反响,特别是片中女主角对爱情的誓言,说出了许多人对爱情的态度,引起了诸多网友的共鸣。

  网友@晶晶不要麦克风:“世纪佳缘最新广告片,简直说到心窝里去了,果然是真懂剩女的世界啊!”,@一米阳光:“跟某逼婚广告比起来,世纪佳缘这个广告显得高大上多了,而且是站在剩女的立场,台词也很感人,怒赞!”,还有许多网友表示广告台词“直接戳中泪点”,网友们对广告的支持也进一步说明了人们对“剩女”态度的转变,“剩女对爱情和婚姻的追求应该被理解和尊重,而不应该被伦理道德绑架和逼迫”。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广告的最后有一句“世纪佳缘,懂你”的广告语,一语双关,不仅表达了对“剩女”的理解,同时,也为宣传世纪佳缘与中科院心理研究所合作最新上线的产品

  “懂你”系统。该系统是世纪佳缘为提高用户体验和交友效率的一款新产品,目前上线的有交友效率评分、个性化匹配问答和交友速配三项功能。此次新上线的“懂你”系统区别于传统的网上推荐模式,着力打造“线上红娘”模式,以实现更加精准和个性化的相亲推荐。 “懂你”系统的上线,不仅能实现个性化的推荐,同时也能把那个用户更加了解自己的婚恋价值观,让用户更懂自己。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剩女婚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