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他对话别羞涩 巧妙应答打动他的心

2014年08月09日01:32  39健康网 收藏本文     

  导语:有喜欢的人却难以将爱说出口的时候,采用语言暗示是个很不错的办法。有句话说“男性是用耳朵恋爱的”,女性的一些言语可以轻易打动男性的心,从而为将来的发展打开道路。

对方问“你有喜欢的人吗”时(图片来源:华盖)

  1、对方问“你有喜欢的人吗”时,回答“要是没有的话你打算怎么办啊”

  这是有点调皮和强势的回答,这样一来男性就会不知道该如何回应而暂时失语了,甚至还可能觉得“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动心了”的感觉。但如果对方没别的意思,只是单纯问问“你有男友了”这样的话,还是不要自作多情为好。

对方说“聚会我去不了”时(图片来源:华盖)

  2、对方说“聚会我去不了”时,回答“那我也不去啦”

  这样就直接的传达出了“如果你不去的话那聚会对我来说也没有意义”的含义,会强烈打动男性的心。尤其是其中的一点倔强更是容易让男性招架不住。

对方说“大家玩得很愉快嘛”时

  3、对方说“大家玩得很愉快嘛”时,回应“下次我们单独去玩吧”

  通过说明“不是和大家一起去,而是我们两个人单独在一起”,很含蓄的表达出想二人单独共处的心情,容易打动男性的心。其中的关键就是要有“偷偷告诉”的感觉,最好是贴近对方耳语,或者通过短信等传达更为有效。

对方说“早安”时(图片来源:华盖)

  4、对方说“早安”时,问对方“我用的洗发水,香气很好闻吧”

  有分析说男性最喜欢的气味是女性头发上的洗发水香气,洗发水的香气可以说是女性“进攻”的武器,主动让男性闻的话更为有效。例如早上刚洗完头发的时候,不说“早安”而是提醒对方注意自己的洗发水香气,长此以往应该会有期待中的效果哦。

对方说“下次一起去吧”时(图片来源:华盖)

  5、对方说“下次一起去吧”时,问“下次是什么时候,下周好吗”

  男性在谈话中经常会说到“那里挺好的,下次一起去吧”来提起话题,但由于不说清具体日期,经常到最后不了了之。女性若对对方有意的话可以主动问“下次是什么时候啊”,暗示对方自己有一同出去的意愿,很可能会让对方心中一动。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谈话方法恋爱攻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